商品代碼:42866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儲運設備 » 瓶體 »
    供應乙炔瓶 乙炔瓶規格 工業乙炔瓶 全國免費咨詢熱線:400-0900181
    商品代碼: 42866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賽特Seter
    產品型號:-

    公司介紹  
        新鄉市賽特鋼瓶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B2級壓力容器生產企業,是集產品開發,設計,制造,售后服務為一體的乙炔氣瓶,丙烷,丙烯等新型焊割氣瓶等鋼瓶的專業生產企業,公司在擁有先進齊全的生產設備,先進的生產管理模式的同時,并集中了一批具有豐富經驗的中高級專業人才,使公司產品從設計開發,性能檢測,材料選擇到制造過程始終精益求精,保證了公司產品的外觀,品質檢驗,可靠性能,經濟成本等都盡量貼近客戶的需求,在生產過程中嚴格按照國家標準生產,并通過了國家權威部門的檢測認定,完整的質量控制體系保證了產品質量的穩定。  我們堅持以市場為導向,強化企業管理,樹立名牌意識,靠優質產品占領市場,以優質服務贏得客戶,重合同,守信譽!熱忱地歡迎廣大客戶前來洽談業務。
    聯系人:劉經理
    手  機:13903738728
    電話:0373-5416068      0373-5416069
    全國免費咨詢熱線:4000-900-181
    詳情請進入公司官方網站:http://www.xxstgp.com/
                            http://www.xxsstgp.com/

                                                        ——zhongqi



    新手教學
    供應乙炔瓶 乙炔瓶規格 工業乙炔瓶 全國免費咨詢熱線:400-0900181_瓶體_儲運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