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837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供應富君,RQf-wy1000RQF-WY1000型骨肉分離機
    商品代碼: 42837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富君,
    產品型號:RQf-wy1000

    本公司供應榮和機械符合標準分離機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產品優點:設備拆裝方便,工作性能可靠。產出的肉糜品質優良,肉纖維組織破壞較輕,肉中完全無骨渣。調整清洗方便,工作性能穩定,分離效果好,出肉率高。 本系列骨肉分離機適于家禽、兔胴體或小型動物骨架的機械剔骨肉去骨作業,提取肉糜。生產出來的肉糜可用于制作肉腸、肉餅、肉丸、水餃等肉制品,同時碎骨可做煲湯底料。在提高工作效率同時,大大提高低值骨肉的效益。   聯系方式:15866585801

     



    新手教學
    供應富君,RQf-wy1000RQF-WY1000型骨肉分離機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