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720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空分設備 »
    供應oxpower,奧品20L制氧機ASUO-780-301LJ制氧單元
    商品代碼: 42720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oxpower,奧品
    產品型號:ASUO-780-301LJ
    產品用途:氧氣機核心
    類型:制氧機
    提取氣體類型:氧氣
    提取氣體狀態:氣態
    外形尺寸:D=190,H1=835,H2=980
    應用領域:其它
    重量:14
    作用原理:壓縮
    產品類型:全新
    重量:14 kg
    外形尺寸:D=190,H1=835,H2=980 mm(毫米)
    處理能力:20L/min m3/h

    20L 制氧機單元ASUO-780-301LJ系奧品公司為滿足更大型號制氧機的客戶需求,在原ASUO系列制氧單元基礎上改良而成的大流量系列制氧單元之一。一個單元就能提供更高的氧氣流量,為客戶構架大型號制氧機時提供了更效率更穩定的選擇。

    廣州奧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廣州市海珠區高科技產業園,是一專注于氧氣制造系統(制氧機,氧氣機)以及相關產品配件的高科技企業。企業擁有多項專利的制氧機的核心單元ASUO是政府無償支助的重大科技項目,經近十年的不斷完善,此產品是目前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制氧機部件之一。銷世界各地,并廣泛應用于人體保健、動植物的供氧(如水產品的供氧、微生物的富氧培植)、能量的燃燒轉換,廢物的燃燒處理、臭氧機的配套、玻璃及各種金屬制品的高溫加工處理等方面。
    奧品科技致力推廣中國的制氧機事業,我們可為廣大客戶提供產品設計方案、零部件、核心部件、整機套件、整機等服務。努力制造中國最好的制氧機!




















    新手教學
    供應oxpower,奧品20L制氧機ASUO-780-301LJ制氧單元_空分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