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712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齒輪泵 »
    供應安立泰BQ系列強排泵
    商品代碼: 42712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安立泰
    產品型號:BQ系列
    材質:鑄鋼
    用途:排污泵
    流量:1450 Q
    轉速:1500

    BQ系列礦用隔爆型潛水電泵是我公司與河南礦山搶險排水救災中心聯合研發的最新大型礦用排水設備。河南礦山搶險排水救災中心是全國最大的專業救援排水基地,具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先后參與了國內140多次礦井搶險救災排水工作,積累了豐富的搶險排水經驗,并承擔了多項省科技攻關項目;我公司多年來一直致力于礦用隔爆型潛水排沙電泵的研發與生產,具有先進的工藝和機械設備,生產制造力量雄厚,獲得多項國家及省部級科技進步獎。BQ系列礦用隔爆型潛水電泵的設計制造綜合運用了我公司的先進生產技術和河南礦山搶險排水救災中心在礦山搶險排水中積累的豐富運行實踐經驗。該產品由雙吸或單吸多級離心泵與充水式高壓潛水三相異步電動機組成一個整體,整機潛入水中運行。該產品具有安全可靠、結構先進、工藝精良、選材合理、高效節能、安裝維護方便等優點。

    ★主要用途
       本系列產品設計生產執行GB3836.1-2010爆炸性環境。
    第1部分:設備通用要求和GB3836.2-2010爆炸性環境;
    第2部分:由隔爆外殼“d”保護的設備標準規定,防爆型式為隔爆型,隔爆標志ExdI,適用于含有甲烷或煤塵等爆炸性氣體環境的礦井正常生產排水和透水礦井的搶險救災、排水復礦的排水。

    ★使用條件
         1.電源電壓:6000V或10000V
         2.介質:PH4-10
         3.環境水溫:≤50℃
         4.固體含量:≤10%
         5.安裝方式:立式、臥式或斜式
         6.潛沒深度:≤700m,但最低淹沒水位應不低于逆止閥的出口凸緣上平面。

    ★顯著特點

        1.高效節能。采用高效水力模型,泵效率高,高效區寬,節能效果顯著。
        2.安全防爆。電機內充水,隔爆型結構,潛入水下工作,電機散熱充分,全揚程無過載設計,保證安全運行,無須擔憂電機過載燒壞。
        3.流量大、揚程高。流量100-1740m³/h,揚程85-1500 m,滿足大流量、高揚程排水需求。
        4.安裝運行方便。機電一體,結構緊湊,體積小,重量輕,可根據使用環境選擇立式、臥式、斜式安裝方式。
        5.技術先進可靠。軸向力自平衡結構,有效降低推力軸承負荷,運行性能穩定,使用壽命長。過流部件選用耐磨材質,適應含沙量較大水質。



    新手教學
    供應安立泰BQ系列強排泵_齒輪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