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602

  • 大學招生考試新中新DKQ-116DU身份證閱讀器
    商品代碼: 4260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身份證閱讀器品牌新中新DKQ-116DU身份證閱讀器
    型號新中新DKQ-116DU身份證閱讀器正常掃瞄身份證時間1(S)

    新中新DKQ-116DU身份證閱讀器

    (一)產品概述

    聯機型居民身份證閱讀器是聯機使用的第二代身份證專用閱讀設備,它採用國際上先進的TypeB非接觸IC卡閱讀技術,通過內嵌的專用身份證安全控制模塊(SAM),以無線傳輸方式與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內的專用芯片進行安全認證後,將芯片內的個人信息資料讀出,將此信息上傳至計算機。聯機型居民身份證閱讀器提供USB接口和電腦的USB接口進行連接,而且通過電腦的USB接口直接供電,使用非常方便,外觀精巧、美觀大方。

    (二)產品功能

    1. 完全符合公安部"GA450-2003台式居民身份證閱讀器"和"1GA450-2003台式居民身份證閱讀器通用技術要求第1號修改單(草案)的通用技術要求。

    2. 提供標準的USB接口與計算機進行數據通訊。

    3. 計算機USB通訊接口直接供電。

    4. 內置安全控制模塊。

    5. 對居民身份證數據傳輸的距離小於5cm。

    6. 配套居民身份證閱讀程序實現自動找卡及實時顯示二代證信息功能。

    7. 提供軟件開發包供系統集成商進行二次開發。

    8. 配套光盤提供生動的多媒體教程和智能的USB驅動安裝嚮導,以及內容非常豐富的電子幫助文檔。

    9.具有黑名單導入及報警功能。

    10.具有鍵盤錄入快捷鍵自定義功能。


    (三)產品特點

    1. 通用性強:採用標準計算機通訊接口,支持WIN98/2000/XP操作系統。

    2. 開放性好:提供簡單易用的應用程序接口(API),供用戶進行二次開發,支持VC/VB/PB/DELPHI等開發平台。

    3. 使用方便:通過USB接口供電,無需外加電源。

    4. 操作簡便:隨機閱讀軟件自動設置通訊口和通訊參數,自動找卡和閱讀。

    5. 閱讀距離遠,不小於5cm,能快速讀出身份證中的信息。

    6. 支持符合ISO 14443 TYPE B標準的非接觸卡。

    7. 採用內置式天線,體積小巧,造型新穎別緻。

    8. 擺放方式靈活,可平置在桌面上,也可安裝在牆上掛壁使用。

    (四)設備資料

    1、設備性能特徵及其對採購要求的響應情況

    對居民身份證數據傳輸距離不小於5cm,平均無故障時間不小於5000小時以及其他性能特徵均符合公安部關於台式閱讀器的標準。提供的設備均滿足以上性能特徵。

    2、設備的詳細技術數據及其對採購要求的響應情況

    主機接口 USB接口

    輸入電壓 5V±5%

    功耗 <1.5W

    讀取距離 ≥5cm

    工作溫度 0℃~50℃

    相對濕度 ≤90%

    主機尺寸 158mm×128mm×34mm

    重量 480g±20g

    天線諧振頻率 13.56MHz

    調製輸出比特率 106Kbit/s

    調製方式 ASK

    調製係數 8%~14%

    編碼方式 NRZ-L

    天線表面電磁場強度(Hmax) ≤7.5A/m(rms)

    天線表面法線方向5cm處電磁場強度(Hmin) ≥1.5A/m(rms)

    3、設備的製造、安裝及檢驗標準

    設備的製造經過嚴格的生產流程和質量控制流程完成;其安裝也非常方便,只需要用USB數據將閱讀器和電腦的USB接口連接即可;安裝後的閱讀器,通過配套光盤的閱讀程序,能夠快速讀出身份證卡的信息並顯示在電腦上。



    新手教學
    大學招生考試新中新DKQ-116DU身份證閱讀器_身份證識別儀_防偽檢測儀_防偽識別_安全、防護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