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320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包裝 » 木質包裝容器 » 木箱 »
    供應林格KD 包裝箱 專業電子,汽車KD包裝木箱
    商品代碼: 42320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林格
    產品型號:KD 包裝箱

              林格儲物包裝有限公司。多年來一直致力于物流包裝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產品有:組合式木箱、普通木箱、航空卡板、鐵卡板、膠合卡板、木卡板、塑膠卡板、模壓卡板、珍珠棉、紙護角等。

    公司始終堅持“質量第一、客戶至上”的理念。通過了ISO9001、ISO14001等管理體系認證。 為提高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公司有自已的木材加工基地、旋皮廠、夾板廠。且十分注重包裝產品自主研發,擁有航空木箱、航空卡板等多項專利產品,輕便且可重復使用,為客戶節省大量的運輸成本,符合當今世界綠色環保節能的主題。

          公司正朝著設計包裝服務一體化努力,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物流包裝服務。目前,公司主要客戶群有:華為、比亞迪、富士康、華興、偉創力、IBM、NOKIA、DHL。

         我司可根據各個客戶的不同需求設計尺寸及幫助客戶制定適用的卡板方案.

    為了適應當今行業的競爭,提高企業的核心的競爭能力,公司一直致力欲降低材料采購成本及生產管理成本.目前90%的原材料都由本公司及各分公司自產.公司有自己的夾板廠、五金加工廠、林場、擁有充足的原材料,很大程度上縮短了產品的采購周期,為客戶提供高質量、高效率的服務。

    我司始終堅持“質量第一,誠信經營”的理念。通過了ISO9001、ISO14001等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擁有高效的運輸配送及銷售服務隊伍。近年來公司一直朝著設計包裝服務一體化方向發展,竭力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物流包裝服務。

         熱誠歡迎國內外新老客戶光臨指導,期待與您真城合作,共創美好明天!

    公司使命:真誠服務、客戶滿意            質量方針:持續改善、顧客滿意

    公司文化:以人為本、共同發展            環境方針:預防污染、符合環保

    經營理念:質量第一、誠信經營            我們承諾:確保顧客的產品安全通往世界各地









    新手教學
    供應林格KD 包裝箱 專業電子,汽車KD包裝木箱_木箱_木質包裝容器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