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3030

  • 供應塑料鉚釘機汽車電子,電池保護電路,電子組裝焊接機樹脂鉚接熱壓焊機
    商品代碼: 42303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meihaowelder
    產品型號:HB-500PW系列
    產品用途:汽車電子,電池保護電路,電子組裝等行業

    HB-500PW系列技術特點:HB系列塑料鉚釘機,由加熱電源和熔接機頭組成。啟動后機頭下壓,熔接頭發熱。熔接完成后吹起冷卻,焊頭抬起。由于焊頭是在冷卻下抬起,所以具有焊接工件美觀,不拉絲等優點。熔接頭可以根據實際不同的外觀需求定制,不粘塑料。在汽車電子,電池保護電路,電子組裝等行業有廣泛的運用。可搭載自動化非標設備。原理圖



    HB熱壓機簡介
    熱壓機原理:
    對于那些不能使用SMT+回流爐進行焊接的器件,而如果使用烙鐵進行焊接時則容易出現焊接外觀不一致、不平整、虛焊短路等品質問題。脈沖熱壓機不同于恒溫烙鐵,脈沖熱壓機在通電瞬間即可達到所要溫度,焊接完成后,焊錫在凝固的情況下抬起焊頭,而且焊頭平整,所以焊接出來的外觀平整一致,極少出現虛焊連錫等不良。節省大量的人力,效率和良率大幅提升。產品特點:※響應速度快。熱量集中,對間距小,導熱快的工件焊接特別適合※獨特的學習功能,按照建議設定加熱參數,可以輸出穩定的溫度,避免過沖。※不同于傳統熱壓機檔位的控制,對能量進行精確控制,獨有雙PID控制,確保溫度穩定。※具有溫度失常斷線等故障診斷與報警功能,防止燒壞工件。※四段加熱設定,時間寬范圍設定(0.3-99s),適用復雜焊接過程需要。※15組參數儲存,方便多種焊接品種使用。※中文超大LCD顯示,同時顯示多種內容,方便操作。※較強的外部通訊功能:焊接結束、故障、RS-232數據通訊口、便于自動焊接使用。運用領域:1、LCD PDP等電子產品的柔性線路板的熱壓焊接,焊錫焊接;2、HDD線圈,電容,傳感器等的漆包線的焊錫焊接;3、等通信機器內的線纜,并行口的焊錫焊接;4、小型相機等的樹脂熱壓結合;5、微波元件內部的金線熱壓結合;6、數碼相機、手機等的CMOS、CCD與FPC板的焊錫焊接;7、ACF熱壓接等。



    新手教學
    供應塑料鉚釘機汽車電子,電池保護電路,電子組裝焊接機樹脂鉚接熱壓焊機_鉚接設備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