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163660

  • 超細纖維400g磨毛印花浴巾70*140加厚柔軟超強吸水卡通M兔大浴巾
    商品代碼: 416366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快遞默認發韻達或郵政小包,不支持客戶留言指定快遞。

    部分偏遠地區需補運費差價。(如:港澳臺、新疆、西藏、青海、寧夏、甘肅、雲南、內蒙古等)

     

    20公斤以上建議發物流,物流不直達的地方需要買傢自己提交轉貨費。 

     

    支持企業LOGO定製,來樣加工及定做,提供淘寶供貨,支持一件代發!歡迎前來考察、洽談業務!加盟經銷,代理合作,共創輝煌!

    微信/QQ:82876587
    聯系電話:13603326801

     

    本款超細纖維印花浴巾精選質滌錦絲織造,接觸肌膚感覺自然舒適,手感柔軟,毛圈蓬松,吸水性好。染色均用無毒,無污染的染料染色,是牢固好,耐洗滌。高彈邊設計,使用起來更加牢固耐用。多種顏色選擇,帶給您各種用途各種方麵的需求。

     

    品牌:森系

    貨號:Y5001

    克重:400g

    規格:70*140cm

    發貨期限:款到後3天內發貨(具體貨期,發貨前我們會電話與您確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訂貨說明】


    本公司是毛巾生產廠傢,薄利多銷,主要以走量為主;所有產品價格均為批發價;支持混批;支持淘寶一件代發。

    【包裝方式】

    毛巾、童巾、方巾50條/袋;
    浴巾10條/袋;

    大包:毛巾1000-1200條/包;童巾3600-4000條/包;浴巾240條/包;
    裝箱:毛巾240條/箱;童巾900條/箱;浴巾60條/箱。
    如需內小包裝外加紙箱包裝,每條加0.1元。

    【付款方式】

    支付寶拍下付款或者款匯至我方銀行賬戶後,3天內安排發貨;不支持貨到付款、代收貨款等。

    【發貨時間】

    確認款到賬後,3天內安排發貨。如遇貨物緊張,時間可能會稍微長些,具體我們會安排客服與您溝通。

    【運費說明】

    本店所有價格均為出廠不含運費和稅票價格。所有運費由客戶承擔。您可以選擇物流運輸或者快遞,運費以物流公司或快遞公司實際收費為準。

    【溫馨提示】

    客戶收貨時請您確認包裝是否完好,如有掛破污損情況請在簽收時註明並與物流或快遞公司商議索賠。此類不是因我司貨物質量問題產生的任何退換貨行為,我們不予接受。如在包裝完好的情況下貨物有質量問題以及缺少數量,請拒絕簽收並向物流或快遞公司索取貨品損壞及質量問題證明及時與我們聯系!以便我們盡快解決問題,減少對您的時間與財力上的損失。謝謝合作!



    新手教學
    超細纖維400g磨毛印花浴巾70*140加厚柔軟超強吸水卡通M兔大浴巾_浴巾、沙灘巾_毛巾、浴巾、手帕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