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163656

  • 處理純棉浴巾庫存尾貨弱捻紗提花小浴巾廠傢清倉出口外貿小浴巾
    商品代碼: 416365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 企業介紹:
            昊林 經銷批發的尾貨毛巾、二等毛巾、地攤貨、擦車佈、保潔用品暢銷消費者市場,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公司與多傢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瞭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昊林經銷的尾貨毛巾、二等毛巾、地攤貨、擦車佈、保潔用品品種齊全、價格合理。昊林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證產品質量,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瞭廣大客戶的信任。
        公司提示;
              我公司長年出售80-100克 提花毛巾 70-100克印花毛巾花型多保證質量  因出售的產品是尾貨不能保證每一批貨的圖案都能一致所以請您拍貨之前與本公司聯系確定圖案再下單 謝謝合作
      •  
           

    產品圖片:

    提花毛巾

    提花毛巾

    提花毛巾

    提花毛巾
    DSC00009

    DSC00008

    DSC00007

    DSC00007

    DSC00267

    DSC00162

    DSC00161

    DSC00164

    DSC00163

    DSC00166


      •  
        溫馨提示:
              圖片僅供參考,以實物為準。有需要請來電咨詢!電話;17731265280
     
     
     
     


    新手教學
    處理純棉浴巾庫存尾貨弱捻紗提花小浴巾廠傢清倉出口外貿小浴巾_浴巾、沙灘巾_毛巾、浴巾、手帕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