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114941

  • 供應智能音樂糖畫機 自動叫賣糖畫機器 可自主錄音 贈熬糖技術
    商品代碼: 411494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免費聯系電話:400-8800-983

    購買糖畫機贈送卡通展示服裝一套(任選一套)



    五大贈品:1.卡通服裝2.糖畫展示架3.專用熬糖設備4.逆變器5.展示桌

    聯系電話:400-8800-983

     

    利潤分析

    糖畫的利潤非常高,平均每天賣200個糖畫計算,每個5元計算,每天可以賣1000元左右,而成本價格僅為40塊,每月可以有差不多30000元左右利潤。每年可以賣到36萬元左右。一般一個星期就可以把買機器的價錢賺回來瞭。

    基本功能:

    1、新增智能音樂功能。能說會唱,自動叫賣。

    2、全智能一鍵操作,自動完成無需學習。男女老少均可操作。

    3、流動經營,哪裡人多去哪裡。

    5、糖畫一年四季皆可銷售,不受季節的影響。

    6、傳統手工糖畫:隻有20幅畫左右,沒有2年功力無法一氣呵成。

    7、400多幅精美糖畫,支持實時更新,圖案可以再增加。大小可調,速度可調,一分鐘一個,

    8、工廠直銷價,不用加盟費。

    工廠直銷,現誠招區域代理,先到先得。

     

     

    投幣棉花糖機

    以前一個人經營一臺棉花糖機

    現在一個人可以經營幾十臺至幾百臺自助投幣棉花糖機

    年入幾百萬變得很簡單

    投幣棉花糖機詳細視訊請點擊這裡






    誠招市縣區獨傢經銷商-壟斷經營一個城市

     市場分析:

    1.全國33個省會城市,地級行政區333個,其中288個“地級市”,845個市轄區,374個縣級市,1642個縣,2861個縣級行政區,全國13億人口,棉花糖是一個老少皆宜的東西,任何人多的地方,生意一定好

    2.全國兒童公園,遊樂園,遊藝廳,動漫城,大型旅遊景區,步行街,廣場,這些都是人流量集中的地方,這些地方的市場一定好

     

    投幣棉花糖機特點:

    1.投幣量1-10枚自己設定

    2.自動掉糖,杜絕浪費,實現真正自助

    3.兩個工作模式,可以轉換為普通棉花糖機

    4.8寸液晶視訊循環演示操作,音樂伴奏

    5.拉絲長度1-10米

    6.一個棉花糖成本0.2元,利潤率1000%。

     

    與冒牌模仿產品的區別

     

    1、拉絲長度1-10米,像魔術表演一樣,可以吸引人圍觀。

    2投幣自動掉糖包,每次裝68包。不會被客戶多拿糖包。真正實現不用人看管。

    3兩用型,可以用投幣方式做,也可以用傳統方式連續不停的做。速度比投幣快4倍。

    4機器上可以橫向或豎向掛25個打包棉花糖做廣告,棉花糖可以保存2天以上。

    5爐頭自動恒溫永不燒焦,清潔不用取下爐頭,10天才清潔一次,30秒鐘清潔完成.

    6配有掛白糖的不銹鋼桶。

    7大音響,聲音大。有USB介面和插卡功能,可下載音樂,錄音。

    8做瞭13年傳統棉花糖機,2年投幣棉花糖機,3個棉花糖機專利證書,技術質量非常成熟。售後非常少

     

    經營模式:

    1.經銷商在當地城市,人最多最旺的景點店鋪擺放20臺機器,分別和店鋪老板協商利潤分成,店鋪老板出店鋪位置,復製日常管理,經銷商處機器,然後你隔段時間叫店鋪老板把計數器的數字照片發給你,然後叫店鋪老板定期把錢打你銀行卡上就可以瞭,經銷商一個人可以輕松管理幾十個網點,乃至幾百臺機器,壟斷一個城市。

    註意:經銷商是到人特別多的地方擺放機器,而不是銷售機器。)

     

    空白市場,搶占先機

     

     

     

    常見問題

    1、如何購買你公司產品?購買方式?

     本店所示價格為定金,實際價格請電話客服400-8800-983

     你可以直接到我工廠購買,參觀工廠。也可以郵購,郵購需預付30%的定金,剩下的餘款貨到付款,我們收到定金後,在十二小時以內安排給你發貨。貨到後,你到你當地物流公司看一下機器,確認機器到瞭你當地貨運公司後,再將餘款打入我公司銀行帳號。廣東珠三角的客戶快遞公司可以代收貨款。

    2、一年保修期怎樣包修?

    :我們一年以內免費給您寄零配件,機器結構全部是上螺絲組裝,容易維修,然後我們技術員打電話告訴你如何換零配件。

    3、機器不會操作怎麼辦?不懂技術怎麼辦?

    答:每臺機器裡麵都有機器使用說明書,免費提供技術配方和技術光盤。按照說明書和技術光盤提供的配方做就可以瞭,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請打我們的售後服務電話020-84936578

    4、廣州乘車路線:

    坐地鐵3號線到番禺廣場站下車,從C出口出來 直走40米,左轉灣到公交車站臺坐市橋汽車站-潭州的車,到“大崗 醫院”站下車,再跟車直走150米右轉到工業路興業步行街旁邊即到

    生產廠址:廣州市南沙區大崗鎮萬安南大街43號( 興業步行街旁邊)

    歡迎到生產工廠現場參觀洽談 

    互聯網址:www.diqc.cn

    手機網址:diqc.onwap.mobi

    免費咨詢電話:400-8800-983



    新手教學
    供應智能音樂糖畫機 自動叫賣糖畫機器 可自主錄音 贈熬糖技術_食品、飲料加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