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997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飾品 »
    供應玉葫蘆
    商品代碼: 40997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玉
    種類:玉石
    風格:健康
    造型:葫蘆
    樣式:葫蘆

    材質   
    11公分玉葫蘆BYH-814葫蘆的作用 葫蘆相對來說有聚福和安體的作用。當然,擺法不同和做法不同。在小的不同,材質的不同其效果也是不同的。通常來說,如果家中有人身體較差,久病之人,在睡覺床上方可以擺一個葫蘆,有吸兇旺吉的作用。可以用曬制的葫蘆。也可以用銅的,玉的,木制的盡量少用,一些鐵的就不能用。如果是家人不合那種,在客廳中擺放一個葫蘆,可讓其家人心寧,心寧則不亂,不亂就不會有問題,沒問題就不會吵架了。  在神話和故事里,葫蘆始終與神仙和英雄為伴,如八仙中的鐵拐李,壽星南極翁,濟公等都身背葫蘆或腰懸葫蘆,被認為是給人類帶來福祿、驅魔辟邪的靈物。所以葫蘆自古以來就是"福祿吉祥"、"健康長壽"的象征,也是保宅護家的良品。葫蘆用作除病之用,只須掛在病者的睡床尾或擺放在病者的睡側。就可以吸取病人身上的病氣,使其快速的好起來.如果是健康人,可以吸走人身上的晦氣,提升運勢。葫蘆掛在大門外,則有保屋內人平安的作用。葫蘆化病,人所共知,但銅葫蘆可添夫妻情分則甚少人知道。若夫妻緣薄,可擺放一只銅葫蘆在床頭,增加夫妻恩愛。葫蘆諧音“福祿”、“富祿”、“富路”、“福路”、“護祿”,意寓富貴吉祥,葫蘆里種籽眾多,象征多子多孫、繁茂昌盛。葫蘆造型優美,無須人工雕琢就會給人以喜氣祥和的美感,古人認為它可以驅災辟邪,祈福免災,因此,千百年來,葫蘆被作為一種吉祥物和觀賞品,一種饋贈、裝飾、陳設、收藏的佳品,一直深受人們的喜愛和珍藏。在民間,流傳一句諺語:“厝內一粒瓠,家風才會富”,意思是說,在家里擺放一個葫蘆,才比較會發財、富有。 

    新手教學
    供應玉葫蘆_首飾、飾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