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82847

  • 供應湘科77C-1智能瓷坯透光度機,瓷胎透光度機
    商品代碼: 408284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77C1智能瓷胎透光度機,瓷坯透光度機-湘潭湘科機器

     

      瓷器是一種半透明制品,其透光度的好壞是衡量瓷質高低的重要標志之一。潔白、光潤、高透光度的瓷器給人以明快透剔之感,令人喜愛。透光度不僅能顯示瓷器外貌視覺特征,而且能反映其內部理化性質。透光度與瓷胎礦相組成,晶體形狀、化學成分,顆粒大小,氣孔多寡以及焙燒程度等因素有密切聯系。借助透光度指標可以判斷器件內部液相(玻璃相)含量,比較同一器件各部位的均勻性,協助確定制品焙燒溫度范圍等。因此,透光度的測定,對鑒定瓷器質量及陶瓷工業科學研究工作都有重要意義。

     

    我公司研制成功的 77C-1智能瓷胎透光度機(瓷坯透光度機)是采用光點法對陶瓷坯胎、玻璃的透光度進行測定的專用機器。特別適用於陶瓷行業科研單位,大專院校及有關生產工廠中心試驗室使用。

     

    77C-1智能瓷胎透光度機(瓷坯透光度機)主要技術參數:

    1測量范圍:0100

    2、讀數精度:1

    3、測定時間:<1分鐘

    4、重復性:1.5

    5、電源:220V 50HZ

     

    6、消耗功率:﹤30瓦

     

    7、外形尺寸:260×400×185(mm)

     

    8、重量:15㎏



    新手教學
    供應湘科77C-1智能瓷坯透光度機,瓷胎透光度機_其他專用儀器儀表_專用儀器儀表_儀器、儀表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