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738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披肩 »
    秋冬新款個性韓版圍巾 漸變色女士圍脖 新款時尚披肩 外貿原尾單
    商品代碼: 3973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億進萬家

    品牌:SIMBA BABY
    面料:棉
    顏色:5色
    厚度指數
    偏薄適中加厚
    彈力指數
    無彈微彈適中彈力超彈
    面料柔軟指數
    偏軟適中偏硬

    尺碼
    均碼20040
    溫馨提示手工測量可能存在 2--3CM的誤差 敬請諒解!

     


     

    關于發貨
    我們鄭重承諾,所有現貨的寶貝付款后24小時內發貨,預售款按預售日期發貨。默認發申通或者圓通快遞,不到的 區域可發EMS ,順豐需補運費,如有特殊需求請聯系客服。
    關于尺寸
    商品都按照寶貝詳情頁的測量方法手工測量,請MM們購買時候仔細對比尺寸,由于每個人的測量方法和量具不同,有些許誤差是正常現象,大家務必看清楚尺寸購買,尺寸問題不作為退換貨的標準。如有疑問,可以咨詢客服。
    關于色差
    商品圖片均為實物拍攝,后期精心修身并顏色校正,盡量與實際商品保持一致,但由于燈光,顯示器色彩偏差及個人對顏色的理解等不同,可能會存在色差,最終顏色以實物為準,介意的請慎拍!
    能否退換憑證提交郵費問題有效時間對于運費同我方承擔的, 請您在發回商品時先墊付快遞費用, 我們收到退回的商品給您退回 (因為到付的郵費非常貴 , 是正常郵費的2~4倍 。 我們承擔退回運費原則上不超過您購買時付出的郵費),謝謝各位顧客合作!
    質量問題需要拍照我們承擔買家承擔
    發錯產品需要拍照我們承擔買家承擔
    人個不喜歡不需要拍照買家承擔買家承擔
    尺寸不合適不需要拍照買家承擔買家承擔
    色差、小瑕疵不需要拍照買家承擔買家承擔



    新手教學
    秋冬新款個性韓版圍巾 漸變色女士圍脖 新款時尚披肩 外貿原尾單_披肩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