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2195

  • 供應緩沖床 彈簧式緩沖床 緩沖條 水泥緩沖床 電廠緩沖床 皮帶緩沖床 重型緩沖床
    商品代碼: 39219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中煤
    產品型號:齊全
    外形尺寸:100
    外形尺寸:100

    緩沖床 彈簧式緩沖床 緩沖條 水泥緩沖床 電廠緩沖床 皮帶緩沖床 重型緩沖床 供應輸送帶緩沖床       緩沖床由緩沖條組成,而緩沖條主要應用優良的高彈性特種橡膠層充分有效吸收了物料下落時的沖擊力,大大降低了物料下落時對輸送帶的沖擊,真正的改善了落料點的受力狀況。并采用特殊的UHMW高分子聚乙烯表面,使輸送帶與緩沖條之間的摩擦系數降到最低,且耐磨性好。緩沖床的使用保證了輸送帶的面與面的接觸,受力均勻,有效防止了由于托輥斷裂、脫落造成的皮帶縱向撕裂,同時大大降低了皮帶被銳器或尖銳物料穿透后縱向撕裂的概率。公司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按照圖紙經行加工生產,緩沖床設計之初目的是在落料緩沖時,能夠充分保護輸送帶,延長其使用壽命其緩沖床優點:1.無運動零部件,減少日常維修費用。2.受力平均,支撐面積大,減少皮帶松垂、損壞和物料丟落。3.吸收沖擊能量。4.傾斜倒角可平順引導皮帶免被絆住。5.適合各種皮帶面寬和角度。6.可承受強烈沖擊。7.安裝快捷簡單,易于檢查更換。8.裝置于輸送帶的落料點,延長皮帶壽命。但是只有品質優秀的緩沖床才能真正起到以上作用,而緩沖床的核心部件緩沖條決定其緩沖床作用的大小,因此只有品質優異的緩沖條組成的緩沖床真正起到物料緩沖的目的。山東中煤期待您的合作!祝您天天有個好心情!請與我聯系:15154721835  18660761605   QQ:1136189162本公司還經營:皮帶機清掃器,二道清掃器,聚氨脂清掃器,打滑檢測儀,速度檢測儀,料位計,雙向拉繩開關,兩級跑偏開關,縱向撕裂保護裝置,膠帶硫化修補機,剝皮機,煙霧傳感器,撕裂傳感器,甲烷報警儀,料位開關,物料檢測儀等http://zhongmao10.b2b.hc360.com/http://zhongmao10c.b2b.hc360.com/

    新手教學
    供應緩沖床 彈簧式緩沖床 緩沖條 水泥緩沖床 電廠緩沖床 皮帶緩沖床 重型緩沖床_其他礦山施工設備_礦山施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