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177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帶輪 »
    供應皮帶輪皮帶輪帶0.5模數小齒專業制造設計皮帶輪
    商品代碼: 39177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皮帶輪
    產品型號:皮帶輪帶0.5模數小齒
    類型:-皮帶輪
    材質:-POM
    適用范圍:-玩具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樣品或現貨:樣品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類型:同步皮帶輪
    材質:塑料適用范圍:玩具
    齒高:3.4(mm)齒寬:18.3(mm)
    齒數:10



     

    模數:0.5

    外徑:皮帶18.3MM,齒10,6MM

    總厚度:7.3MM,皮帶3.4MM

    中心孔:21.MM

    我廠位于浙江省奉化市明化村,在寧波這個港口城市附近。經過十幾年的成長已經形成專業生產塑料模具、五金、塑料齒輪、塑膠齒輪廠。本廠以其經驗、信譽和雄厚的技術力量,一流的生產設備(臥式、立式注塑機、磨床、銑床、車床、線切割)完備的管理制度和嚴格的質量保證深受用戶的青睞。

    我廠系列產品有:塑料齒輪、塑料模具、五金、塑料配件、單機齒輪夾板和鬧機齒輪夾板(用于石英鐘);爬兵齒輪、遙控直升機齒輪、童車齒輪等(用于玩具)...

     

     

    材料POM特性、成型工藝、用途

    POM是一種堅韌有彈性的材料,即使在低溫下仍有很好的抗蠕變特性、幾何穩定性和抗沖擊特性。POM既有均聚物材料也有共聚物材料。均聚物材料具有很好的延展強度、抗疲勞強度,但不易于加工。共聚物材料有很好的熱穩定性、化學穩定性并且易于加工。無論均聚物材料還是共聚物材料,都是結晶性材料并且不易吸收水分。 POM的高結晶程度導致它有相當高的收縮率,可高達到2%~3.5%。對于各種不同的增強型材料有不同的收縮率。
        注塑模工藝條件

    干燥處理:如果材料儲存在干燥環境中,通常不需要干燥處理。
        熔化溫度:均聚物材料為190~230C;共聚物材料為190~210C。 模具溫度:80~105C。為了減小成型后收縮率可選用高一些的模具溫度。
        注射壓力:700~1200bar
        注射速度:中等或偏高的注射速度。
        流道和澆口:可以使用任何類型的澆口。如果使用隧道形澆口,則最好使用較短的類型。對于均聚物材料建議使用熱注嘴流道。對于共聚物材料既可使用內部的熱流道也可使用外部熱流道。
        典型用途 POM具有很低的摩擦系數和很好的幾何穩定性,特別適合于制作齒輪和軸承。由于它還具有耐高溫特性,因此還用于管道器件(管道閥門、泵殼體),草坪設備等。



    新手教學
    供應皮帶輪皮帶輪帶0.5模數小齒專業制造設計皮帶輪_帶輪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