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820014

  • 特價立式熱瑪吉美容機 矩陣射頻緊膚美容機器
    商品代碼: 38200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undefined

       

    • undefined

       

    undefined

      

       熱瑪吉又叫矩陣射頻是一項能夠通過一次治療即達到顯著提拉、緊膚、除皺效果,並可達到持續數年延緩衰老重返青春的神奇效果的美容術。熱瑪吉在全球率先采用於治療前在治療部位打格定位技術,是非手術整形全球頂尖科技的代表之一。風靡韓日、歐美等80多個國傢,深受眾多國際大牌明星寵信,在奧斯卡嘉賓、皇室名流中相當風行。在全球率先采用於治療前在治療部位打格定位技術,嚴格確保治療後效果對稱自然,安全可靠無損傷。是一種專業的非手術緊膚、除皺、塑形設備。該設備在全球率先采用於治療前在治療部位打格定位技術。是一種安全性高、不會造成傷口的治療方式,已獲醫學臨床證實能收緊與塑形皮膚。用於治療前在治療部位打格定位技術,嚴格確保治療後效果對稱自然,安全可靠無損傷。這項神奇的非侵入性組織緊縮和塑形先進美容技術,不手術、不註射、避免切膚之痛、高效安全、隨做隨走,過程輕松愉悅,術後無需特殊護理,不影響工作和生活。

     

    適用范圍:


    主要用於全面部皮膚組織松弛下垂、皺紋過多,膚質老化粗糙,重塑臉型曲線、有效提升眼周區及頸部組織松弛、下垂。

    1、改皮膚善紋理與質地、增加膠原密度、適度的緊縮和外形改變
    2、提高眶周區眼部美觀、軟化的眉腳
    3、自然軟化中低面部鼻唇褶和口角紋
    4、加重或重新塑造下頜曲線、縮窄或縮進下頜
    5、適度減小頦下區松弛度、頦下區飽滿度塑形

    A、面部抗衰除皺:深層皺紋、皺褶、額頭紋、鼻唇溝提升、唇部皺紋、眉頭皺紋、緊致頸部皮膚、消除雙下巴、瘦臉型;
    B、治療青春痘;消除痤瘡疤痕﹔
    C、眼部除皺:眼周紋、眼角魚尾紋、眼袋、收緊眼周松弛皮膚;
    D、全身抗衰:背部收緊修型、胸型調整、腰腹塑形、臀部塑形、腿部塑形、去除蝴蝶袖、修復輕度妊娠紋。

     

     

    特點功效
    矩陣射頻作為非手術除皺美容科技的代表,以一次性的緊膚嫩膚為需求,迅速風靡歐美。隨後登錄中國香港臺灣地區(港臺地區多稱之為熱瑪吉),並且在香港的名媛明星圈內引起瞭狂熱的追捧,成為瞭名媛、明星們年輕美麗的秘密美容方法。
    矩陣射頻E波抗衰塑形機突破性地通過高能高頻E波傳導,在每個點上,探頭可發出每秒震動高達六百萬次的矩陣分子能量波,直達皺紋和組織松弛的根源,按照在皮膚上的規劃的框格,定格刺激並增加皮膚自身的膠原,借著熱能使膠原蛋白收縮,以精確定位的方式高效激活皮膚膠原與纖維,喚醒膠原蛋白重生,重構膠原支架。從而實現深度緊膚、提拉及抗皺的獨特功效。

     

    原理分析

    應急反應:
    通過射頻電場形成聚焦面,在皮下2.6--3mm左右的深度,強烈撞擊真皮組織,受到刺激的毛細血管誤以為組織受傷,發出求助愈合信號,就會產生大量膠原蛋白對其進行修復,膠原分子逐漸組合成排列有序的膠原質,從而達到緊膚祛皺的效果。

    電離滲透:
    射頻電場能改變細胞膜斷面的點位分佈,影響細胞膜周圍電子和離子濃度,從而改善細胞膜的滲透性,通過射頻電場的解聚反應,打開細胞膜的水離子通道,加強細胞間的通透性。同時在電磁波聚焦引力的作用下,表皮上被電離化的水和營養便很容易滲透至真皮組織。

    融脂反應:
    射頻電場作用於皮膚組織時,皮下脂肪升溫與真皮組織升溫之比達81。脂肪組織吸收能量後被軟化、收縮、分解,使皮膚緊致有彈性。

    機器優勢:

    1、高能高頻,效果最大化
    高頻高能的能量傳導一次治療相比其他機器的七、八次效果。實現膚質改善、面部提拉、眼部提拉等效果。

    2、專屬探頭,奢華金貴
    全能塑美極(熱瑪吉二代升級版)的金貴之處,在於每一次治療,專門使用專屬於求美者的 獨特探頭,每一支探頭均不會再重復使用。使用過的探頭將記錄著求美者的肌膚參數,將探頭妥善保存,作為往後的治療依據。

    3、一次治療,省時省力
    一年隻需通過一次治療即可達到除皺、塑型、嫩膚等效果,對於工作繁忙、無暇細心保養的人群尤為 適合。一次治療,持續生效,每況越好,6個月後達到巔峰效果。

    4、精確定位,均衡全面
    使用框格藥貼紙,精確定位發射治療均衡波長能量,防止遺漏、能量不均等情況,激活全臉每個角落的生長因子,讓膠原蛋白同步被激發,煥發肌膚全方位的青春活力。

    5、非入侵性,安全無副作用
    不需藉由手術或者註射,是一種非侵入性的光能治療,無創高效,撫平肌膚,雕塑臉部條線,效果可媲美手術拉皮。

     

     

    6、冷熱交替,雙效鞏固
    配備冷卻系統,鎮定肌膚。當射頻熱能遞減到最低點的同時可以感受到溫度給皮膚帶來的能量註入,又能感受到肌膚表面有沁涼感覺。既能促使其立即性收縮,逐漸拉緊皮膚,又能防護皮膚表層,不損傷皮膚。

    7、隨做隨走,不影響工作
    治療時間短,大概40分鐘即可完成治療,且術後無需恢復期。做完即走,不影響生活、工作,是國際最高端權威的抗衰老系統。

    8、長效緊致,效果保持高達10年以上
    一次治療,既可以讓皮膚深層膠原蛋白持續生長期高達一年,半年內是最高峰的生長期,生長能力被大量激發。效果持久,最高可達10年以上。

    頂級技術
    一:熱瑪吉獨有的集束矩陣熱源,能與周圍膠原黏合,形成穩固的支撐。矩陣熱煦確保瞭熱量在真皮纖維層的有效作用,真正使纖維層達到熱效應。

    二:與傳統電波拉皮手術拉皮相比,在熱瑪吉的探頭上,熱能是通過無數點陣的集束熱傳遞方式深入皮下,使皮下溫度提升到75左右,膠原蛋白在此溫度下得以快速增生。增生的膠原蛋白能快速的補充到因膠原蛋白缺失而形成的皺紋處,使收緊的肌膚穩固在膠原支架上重新定位,達到提拉面部的目的。

    三:確保熱量在真皮纖維層的有效熱損傷作用,從而真正的刺激膠原的新生。因為,如果達不到熱損傷的狀態,其實起到的隻是保健作用而已,這就是以往某些祛皺嫩膚護理,做護理的當時或者幾天內可以看到提升的效果,而過後又舊貌重來、維持效果欠佳的原因。在冷噴技術的支持下,使人舒適地達到深度緊膚、提拉及除皺的功效。因此,它不僅可用於面部也可對全身各種程度皮膚松弛做緊膚治療。

    除皺優勢
    優勢一:安全無創,即走即走,不耽誤時間
    很多名媛、明星做塑美極治療,那麼她們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時間呢?專傢介紹其實做塑美極一次除皺、塑身隻需40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治療瞭。而且治療過程沒有疼痛感,更無需恢復期。

    優勢二:打格定位技術,效果精確自然
    治療最標志性的手法---打格定位技術。通過打格定位技術,可以精確地定位治療的部位,使得做完的效果對稱自然。

    優勢三: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效果持續數年
    可以做到一次治療之後效果還可以使人年輕10年。

    優勢四:提拉緊致肌膚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源源不斷地再生
    不僅提拉緊致肌膚,修復膠原蛋白,而且還刺激膠原蛋白源源不斷地再生,效果直接,勝過其他方式補充膠原蛋白。

    註意事項

    1、在治療後有暫時的紅腫現象的發生,是很正常的。註意術後1周內不要去高溫桑拿、瑜伽等高溫環境,並且不建議暴曬並加強保濕與防曬。
    2、手術前保持皮膚、毛發部位清潔衛生,手術當天不能化妝,以前化妝的痕跡要盡量去除。醫生也會在術前與你充分的溝通。
    3、治療後一星期內避免用熱水洗臉,免泡溫泉,桑拿等,要加強保濕,出外也要加強防曬。
    4、三天內請勿用熱水洗臉(不超過體溫的水即可);
    5、紫會所電波拉皮後皮膚會幹,屬正常現象。註意補水即可。建議一周最少敷用面膜3;

    不適人群
    1、體內植入心臟起搏器或其他相似電子裝置的人
    2、懷孕的女性
    3、過去個月內服用口服異維甲酸治療的人
    4、內部有填充物,若面部有金絲植入,不建議做
    5、嚴重心臟病、糖尿病、甲亢患者
    6、手術傷口未愈合者
    7、腫瘤晚期患者
    8、對效果抱有不切實際幻想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關於尺碼

      我司有些產品尺寸不是很準確,請以產品的具體包裝尺寸和重量為準,如想瞭解產品具體尺寸及重量,請咨詢我店客服人員。 

    • 關於顏色

      1、我司所有寶貝圖片均100%實物拍攝,您所見即所得,但也有可能受顯示器色差、拍照光線稍有差異,購買前如有需要和疑問,請咨詢我店客服人員。

      2、我司寶貝在發出之前都會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查,均無質量問題。請買傢在收貨時當快遞人員面查寶貝,如有破損請拒收退回,並及時與我司聯系。簽收或代收人簽字收貨後,即視買傢對寶貝認可並認為無質量問題。

      3、非常感謝您光臨我司網站,如果您對我司的服務及寶貝滿意,請您做出相應的評價;如果您有疑慮或者是未能解決的問題,請及時聯系我們,我們會竭盡全力的為您服務。 

    • 關於客服

      產品咨詢:朱先生13825028310
      銷售熱線:020-62699958    
      客服QQ: 13825028310(微信)
      公司官網:http://gzszguo.1688.com/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雲區慶豐三路下基腳工業園7棟7樓 

    • 關於售後

      1、機器工作時必須連接地線;機器一般連續工作時間不要超過1個小時,連續工作一個小時後讓機器休息10-30分鐘以上;機器屬於精密機器,不可倒放或者碰撞。配件及主機用生理鹽水清潔,然後再用幹凈的濕抹佈擦幹,放於陰涼幹燥處。

      2、 本機器自購買日起(憑票據)主機保修一年,一年內出現質量問題免費修理,一年後如出現問題就要收取維修費用。配件保修三個月,三個月內出現質量問題,免費 修理,三個月後收取零件維修費用。其它已過保修期限的,亦可負責維修,收取零配件及消耗品的成本費。如需補充或購買請與本公司聯系。

      3、對以下使用個人原因造成故障,不提供免費保修服務。
      A.擅自拆裝,改裝本產品造成的故障;
      B.使用不慎摔打,跌落而造成的故障;
      C.因缺乏合理保養而造成的故障;
      D.沒按使用說明的正確指導而造成的故障。 

    • 關於發貨

      1、在我店購買的任何寶貝,運費均由買傢承擔。買傢可以選擇支付貨款時把運費加進來我們幫您付運費,也可以選擇到付運費。
      2、我店發貨時間要求:訂單確認後1-3個工作日內發出,如遇特殊情況,我司將會及時通知您因快遞公司或者物流公司造成的到貨時間過長,我方也會盡力協助溝通,希望買傢諒解。 



    新手教學
    特價立式熱瑪吉美容機 矩陣射頻緊膚美容機器_美容儀器_美容、化妝用具_彩妝香氛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