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65265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五金工具 » 其他鉗工工具 » 拉鉚槍 »
    鈑金廠用小型便攜式SSM560雙把不銹鋼手動拉帽槍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365265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手動雙把鉚螺母槍

    型號:SSM560

    品牌:凱仕特

    工作行程:0~5mm(可調)

    適用規格:M3~M6各種材質、各種頭型鉚螺母

    工具凈重:0.98kg

    外形尺寸:380*170*42mm

    此槍為凱仕特引進歐美先進設計後設計的最新一批鉚螺母槍,使整槍的重量更輕,更加方便於手持操作,而且由於設計的改善,使拉鉚的過程更加省力。適合各種場合的作業及維修。










    適用材質與規格:M6以下所有規格和各種材質的鉚螺母

    主要性能與特點:使用輕巧方便,裝拆維修簡易,零部件調換方便。適用輕型作業及維修業。





    東莞市凱仕特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的產品圖片是用實物拍攝的,產品的圖片尺寸與實際尺寸是有差距的,因相機問題所拍攝的色差也是有的,當然我們的產品是不會像服裝等類註重顏色,質量才是保障。

    質量問題:

       東莞市凱仕特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廠傢直銷,實體店批發,所有產品均有庫存(除非標定做外)。所有產品在三點維護下使用均享受本店保修期(易損件不保修,不同的產品有不同的保修時段),如果產品在運作過程中,且該產品還屬於保修期內出現問題,本店將免費為買傢維修,但來回運費由買傢自行承擔。如果買傢在過瞭保修期內需要本店維修產品,買傢承擔所有運費與維修費(包括維修消耗的配件)。

    特別提醒:

    購買後如遇到問題,請及時聯系凱仕特,協商解決,我們希望每個人在本店購買過程中都開開心心的。這樣我們也會很開心。有時候我們會很囉嗦,在介紹本店產品的時候,詢問相關方麵,請買傢理解和支持,我們不想買傢買錯東西或者買回個無用的東西。

     

    東莞市凱仕特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專業從事鉚接行業,至力於為客戶解決所有拉鉚難題,旗下合作的品牌有:美國POP,英國AVDEL,意大利FAR,日本emhart,德國BOLLHOFF,德國GESIPA,臺灣HANMA,臺灣東立等,所服務的企業有,電氣行業,汽車行業,飛機制造,自行車行業,空調行業,傢具行業,鈑金行業,IT通信行業等還有各大品牌鉚釘生產代理銷售!

     

     本店是實體店,可開發票,歡迎上門選購

    公司電話:0769-82316525 0769-83225866  傳真0769-83225966

    手機:13580834515 13316694449  18002994999  

    在線咨詢QQ:269650202  凱仕特QQ (2285203320); QQ 1715817070

    網址:http://www.kseet.com   http://www.gb12618.com



     



    新手教學
    鈑金廠用小型便攜式SSM560雙把不銹鋼手動拉帽槍廠傢直銷_拉鉚槍_其他鉗工工具_五金工具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