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5428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辦公、文教 » 美術用品 » 畫筆 »
    廠家直銷凡客紫云軒畫筆,油畫筆,水粉筆,水彩筆,各種美術用筆
    商品代碼: 35428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凡客云軒
    產品型號:1號、2號、3號、4號、5號、6號、7號、8號、9號、10號、11號、12號
    材質:-
    用途:其它

    包裝:PVC包裝畫筆顏色:磨砂黑色
    材質:木質產品類別:筆刷
    用途:油畫用品長度:230(cm)


















     

     

     

     

     

     

     

     

     

     

     

     

     

     

      

     

     

     

     

     

      

     

     

     

     



     
    品牌凡客紫云軒
    規格6支
    型號ZLY
    材質馬毛
    適用范圍油畫
    種類油畫筆

    本套筆采用優質馬1)質地與作用
    鬃毛畫筆:多為豬鬃,彈性強、結實、有強度。著色時常會留下鬃毛印痕,能挑起濃稠的顏料。可搓、擦、刷,一般不會出現筆毛粘在一起的現象。多用于厚實的有筆觸肌理的畫法。
    貂毛或獾毛畫筆:屬于高級油畫筆,軟硬適中,著色時較柔和、均勻,沒有筆觸痕跡,適于畫面的細部刻畫。松鼠毛、猴子毛油畫筆也屬于軟毛畫筆。
    牛毛和駱駝毛畫筆:屬于軟毛油畫筆,多用于罩色。
    人造毛畫筆:具有貂毛、獾毛等高級油畫筆特性。人造毛可制作出不同形狀的畫筆,這種筆既能柔和局部顏色,又能進行細部刻畫。但它不能放入水中浸泡,其毛在水中易變形。
    (2)形狀
    ①圓形畫筆:最古老的一種油畫筆。它有一個鈍的筆尖,可用來制造較圓潤柔和的筆觸;小號圓形油畫筆可用來勾線,側鋒使用能出現大面積的模糊的色暈,也可用于點彩技法。
    ②平頭畫筆:扁身平頭油畫筆直到19世紀才出現。用于制造寬闊、拖掃式的筆觸;可用平頭側邊畫出粗糙的線條;轉動筆身進行拖掃式用筆,可出現粗細不均的筆觸。
    ③榛形畫筆:扁身圓頭,又叫“貓舌筆”。兼有圓頭、扁平兩種畫筆的特性,但難以控制。在表現曲線狀的筆觸時,它是一種更優雅、更流暢的畫筆。
    ④扇形畫筆:屬于新型特制油畫筆,筆毛稀疏,呈扁平的扇狀。用于濕畫法中的輕掃與刷,或柔化過于分明的輪廓。喜歡薄畫法的畫家常使用這種畫筆。使用扇形筆揉色時,必須保持清潔,否則會妨礙它的靈巧性。
    (3)型號與作用
    畫筆型號與用途的關系最為明確。大型號畫筆通常用于制作大筆觸肌理和鋪大色塊,而小型號畫筆通常用來畫細線與色點。目前市場上出售的畫筆型號不統一,不同品牌、質地的同型號畫筆差異很大。并且型號的劃分也不一樣,有0~24號、0~12號、0~16號等。鬃毛等硬質畫筆大小型號齊全,貂毛等軟質畫筆一般沒有大號筆,而扇形畫筆(多為鬃毛或人造毛)沒有小號的。
    ①板刷:特別適宜畫大幅畫,有時小板刷可替代大號畫筆使用。板刷另外一個作用是給干透的畫面上光。
    ②油畫滾子:用來鋪開顏色和創造質感。使用油畫滾子從剛畫過的地方輕輕滾過可以將筆觸壓平,并使顏色擴散開來,產生其它繪畫工具難以達到的效果。
    毛精制,具有不掉



    新手教學
    廠家直銷凡客紫云軒畫筆,油畫筆,水粉筆,水彩筆,各種美術用筆_畫筆_美術用品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