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54194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照明工業 » LED燈具 » LED天花燈 »
    供應雙頻2.4GHZ-5.8GHZ一體膠套天線扁形膠套天線
    商品代碼: 354194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P1020058

    P1020059

    P1020060

    P1020061

    P1020063

    P1020064

    P1020065

    P1020067

    P1020071

    P1020072

    initpintu_副本

    initpintu_副本_副本

    深圳市賢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深圳市賢智電子有限公司是國內率先從事天線定制服務的少數企業之一,成立於2004年,是集無線通訊用天線之研發、設計、生產為一體的新興高新科技企業。我們專註於各種終端天線的研制生產。目前,賢智電子科技已形成瞭315MHZ至8GHz各頻段,多達上百款的天線產品鏈,產品包括:橡皮套類天線 吸盤磁盤類天線 室內吸頂壁掛天線 室外定向八木類天線 手機內置天線 GPS北鬥 GPRS定位跟蹤 安防警報器天線 覆蓋無線上網,無線公話,無線數傳,衛星定位等主要應用領域。我們擁有一批優秀的專業人員豐富的經驗及高科技設備:數控車床 網絡分析機3臺 註塑機 自動剝線(裁線)機 自動紮線機 超音波閉合機 銑床 沖壓 鉆臺等數十臺 生產過程達到最高的技術要求,我們以質量每一個天線產品都經過網絡分析機的檢測,並嚴格執行IS09001(2000版,由SGS機構認證)體系標準。專業的研發團隊不斷推陳出新,研究和開發與國際市場接軌的新產品。本廠產品的質量和價格具有強有力的競爭力,送貨及時,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 歡迎蒞臨我司參觀指導!!!

     

    專業生產GPS天線 羊角天線 貼片天線 玻璃鋼基站天線 吸頂壁掛八木天線 模塊天線 屏蔽器放大器天線 無線路由器天線 轉接線 饋線 機頂盒 數字電視天線 CMMB/DMB/DVB-T天線 膠套天線 無線公話天線 無線數傳終端收發天線 無線影音傳輸設備天線 無線監控設備天線 內置PCB天線 大車載臺天線 吸盤天線 室內室外天線 全向定向天線 柵格天線 板狀天線 汽車防盜器天線  315MHZ/450MHZ/433MHZ/GSM/CDMA/DCS/PHS/UHF/VHF/1.2GHZ-5.8GHZ/3GWCDMA/2.4GWIFI/450MHZ/GPRS

     

     

     

    售 前 服 務◆ 咨詢:銷售人員將為您提供全麵的、專業化的信息咨詢,為您推薦最適用的天線產品。幫助您及時瞭解天線技術發展的動向,使用戶所需購買或升級的設備,達到目前天線系統的先進水平,為您節省時間及資金。技術支持:為用戶提供適用的天線工程方案及報價,為用戶提供我公司產品必要的技術支持(設備的型號規格、使用註意事項等)。質量保證:在設備出廠前,公司將對每一產品進行質量檢測,確保每一產品符合質量標準。

     

    售 中 服 務◆ 技術培訓:對用戶操作人員進行全麵、專業的技術培訓。

     

    售 後 服 務◆ 產品驗收合格後12個月內為產品保修期。在保修期內,負責免費的零部件供應及保修服務。◆ 保修期後,我們對產品負責有償維修,維修更換的零部件隻收取材料成本費用。◆ 全部產品的各種部件均保證齊備充足供應。◆ 一旦收到用戶維修請求,我公司技術人員保證在48小時內到達現場。◆ 對用戶在系統設備上提出升級更新要求,公司在技術、商務、人力等各方麵全力提供充分的配合和支持,力求滿足用戶需求。◆ 當用戶逢有重大活動時,可提供技術保障服務。  

     

     

                      歡迎咨詢!!!                  

                                                          

       深圳市賢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洪先生 sales

    地址:深圳市龍崗區愛聯前進北巷14號1--4樓

    電話0755-28985797 15338731698

    傳真0755-89916604 

    QQ:79223451 

    www.xzgjtx.com 

    www.xzdzkj998.cn.1688.com   

     



    新手教學
    供應雙頻2.4GHZ-5.8GHZ一體膠套天線扁形膠套天線_LED天花燈_LED燈具_照明工業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