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2385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械加工 » 鈑金加工 »
    提供led切腳/折彎加工
    商品代碼: 3238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方式來料加工  
      一川機械是一家專業研制開發、生產、銷售各種元器件自動化生產設備的高新技術生產企業,在深圳和蘇州都有工廠。公司擁有數十年的相關行業經驗和實力雄厚的技術隊伍,設備符合國際質量標準,通過嚴格的質量測試。設備具有精度高、穩定性好、使用方便、維護容易等優點。  公司遵循以人為本,從客戶的角度出發,使客戶不僅提高產品質量和生產效率,而且大幅度降低生產成本。以機械代替人力,盡量排除人為因素的干擾,比同行業具有更高的競爭力。本公司生產的設備有:各式導針式元器件編帶機、SMD半自動/全自動編帶機、全自動載帶成型機、全自動成型切腳機、于零六年新開發兩款設備:一款為同軸式臥式轉立式編帶機(適用于色碼電感、電阻、二極管、晶體管等同軸臥式產品)、一款為素子自動灌膠機(適用于安規電容、水泥電阻)等設備廣泛用于電子元器件生產廠家、各類電器生產廠家,使各企業大大的節省了人力資源與設備投資。本公司可為您提供LED發光二極管、三極管、電感、、石英振蕩器、氖燈、鋁電解電容、輕觸開關、薄膜電容、安規電容、保險絲、保險絲夾子等導針式產品編帶、成型、剪腳、彎腳等加工;色碼電感、電阻、二極管、晶體管等同軸式、臥式轉立式編帶加工.

    新手教學
    提供led切腳/折彎加工_鈑金加工_機械加工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