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186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箱式乾燥設備 »
    一門分層式LED光電烤箱/志誠信烤箱
    商品代碼: 3186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志誠信型號ZCX-850A
    操作方式間歇式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應用領域LED功率6.5(kw)
    外形尺寸1.6*0.94*0.8(m)

    志誠信一門精密烤箱採用國標板材,數控加工折彎,外型美觀,結構合理。外表面採用高溫環保粉烤漆處理,內膽為鏡面不銹鋼無塵烘烤空間。

    1、烤箱外型尺寸:1600×940×800

    2、內空工作尺寸:850×640×600內分八層每層可放3個料盤

    3、發熱功率:5kw(6kw可選),恆溫1.5kw左右,升溫時間快,開機6分鐘可達到100℃;9分鐘可達到工作溫度。

    4、加熱方式:蝸輪式熱風循環系統使爐內熱風均勻循環,同時循環排放廢氣。

    5、溫控保護:一個智能溫控器和一個超溫檢測溫控器使加熱系統受雙重保護,更安全。

    6、溫度分佈均勻度:自動恆溫,爐內溫度均恆度可控制在±1.5℃。

    7、測溫探頭:烤箱內均勻分佈6個測溫探頭,可隨時檢測烤箱內溫度分佈。

    8、保溫條件:周邊緊鋪100mm厚硅酸隔熱保溫棉,是確定爐內恆溫的重要因素,也是保證烤箱外表面低溫的依據。

    9、供電方式:三相五線制,電壓AC380V/50HZ。

    溫控表保修2年,其他電器保修一年。



    新手教學
    一門分層式LED光電烤箱/志誠信烤箱_箱式乾燥設備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