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69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耐腐蝕泵 »
    威海耐腐蝕管道,玻璃鋼管道纏繞設備在黎明
    商品代碼: 2969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LMFW500品牌黎明
    用途其他驅動方式其他
    泵軸位置其他葉輪吸入方式其他
    葉輪結構其他性能耐腐蝕
    葉輪數目其他流量90(m3/h)
    揚程60(m)

    玻璃鋼纏繞管,耐腐蝕管道,黎明玻璃鋼管道加工設備是黎明機械廠專業生產,工廠生產的微機控制玻璃鋼纏繞設備超邦尼系列,供應河北多家玻璃鋼纏繞設備使用工廠,黎明玻璃鋼罐纏繞設備統一配備我廠最新自我研發的第Ⅴ代微機控制系統,克服了前幾代產品的缺點,吸收了許多先進經驗和用戶的美好建議,文登黎明玻璃鋼管道纏繞設備,纖維纏繞機,黎明玻璃鋼纖維纏繞機進行了許多改進,無論主機、伺服驅動、變頻器等關鍵部件,均採用國際品牌產品。我廠工控機則採用了中國台灣、日本、以色列、美國產品,具有優良的穩定性能、強大的抗干擾能力、耐高溫、自帶防潮濕酸鹼措施、小車運行平穩、定位準確、線形封閉完整、控制靈活、操作方便等優點。我廠玻璃鋼纏繞設備該機人機界面合理,把纏繞產品的參數輸入進去,微機可自動完成產品設計,然後控制模具轉速與小車行走的復合運動。 老邢編輯



    LMFW-4000JX~LMFW-200JX型機械掛輪式儲罐、管道纏繞機,該機適合於纏繞直徑在Φ3000mm以的產品製作,尤其適合管道產品的批量生產,具有結構簡單、操作方便等優點。
    一、主要參數:
    1.總裝機容量:3~11KW
    2.生產產品最大直徑:Φ3000mm
    3.生產產品最大長度:12000mm
    4.最大出紗速度:150m/min
    5.最大紗片寬度:150mm



    新手教學
    威海耐腐蝕管道,玻璃鋼管道纏繞設備在黎明_耐腐蝕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