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3275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包裝 » 物流包裝 » 快遞標籤 »
    新品特價 不乾膠 快遞標簽貼紙 空白標簽 貼紙 2×2 定做印刷
    商品代碼: 293275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黃底書寫不乾膠 規格:103*146.5 厚度:標準
    加工定制:否 使用底紙:黃底 使用膠型:水膠
    使用膜類:無覆膜 適用范圍:快遞/物流/航空/郵政/電商等 型號:103*146.5
    形狀:長方形 顏色:空白 印刷形式:啤版印刷
    特點:可定制 outerid:BJK-10314604

    ng>產品介紹ng>

     

    商品名稱:A4電腦打印不乾膠標簽紙

    規格尺寸:A4 210×297mm

    標簽大小是:103*146.5mm

    包裝數量:4/95-100/包(數量為機器數,介意者勿拍。)

    適用范圍:適用於圖形標簽、名片標簽、條形碼標簽、地址標簽、物流標簽、財會標簽的打印;也可用於書寫,可隨意粘貼(需擦拭乾凈後粘貼),廣泛應用於商務辦公、超市、傢庭、學校、醫院等多種場合,適用於復印機、激光及噴墨打印機。



    新手教學
    新品特價 不乾膠 快遞標簽貼紙 空白標簽 貼紙 2×2 定做印刷_快遞標籤_物流包裝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