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2087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水過濾材料 »
    帶支架水族過濾袋 ,水族專業魚缸過濾袋,含4英寸固定支架過濾袋
    商品代碼: 292087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無紡佈 適用范圍:過濾壺,制糖,水族類,凈水器,直飲機,過濾器 用途:水過濾
    類型:初效 適用對象:水 品牌:JLT
    目數:1-200(目/英寸) 編織方式:平紋 過濾精度:200(μm)
    過濾麵積:0.3(m2) 性能:耐酸,耐堿,耐高溫,其他 型號:106*380
    規格:106*380*PP200U 屬性:水過濾

    0K(O7}@GDUSK05NNPB)6DVH_副本

    ng>      佳林特水族過濾袋用優質專用過濾材料加工而成,液體流過濾袋時,其中的固體顆粒和膠體被濾袋隔離和阻擋在濾袋內壁表麵和深層內,比單層尼龍濾袋過濾效果更加顯著。
        開口使用尼龍硬圈,堅固耐用。
        濾袋用熱熔方式密封,免除線縫方式臟物可能從線縫空隙溢出的機會,而且絕無跳線斷線,十分可靠。
        濾袋表麵經過特殊處理,長期使用濾袋纖維也不會脫落,強度大,清洗後可多次重復使用。
        全新設計的過濾袋掛架,精致美觀,取用方便
    ng>  

    ng>  水族過濾袋的過濾精度主要用以下兩種:ng>  

    ng>    過濾精度為150微米的過濾袋,適用於高要求的珊瑚魚缸,可過濾顆粒直徑更小,使魚缸長期保持清澈透亮。
        過濾精度為200微米的過濾袋,適用於大部分海水或淡水魚缸,可將魚缸內漂浮物降至最低,減輕生化系統負擔,大大提高魚缸觀賞性

    JLT-1P4S-熱熔袋4

    JLT-1P4S



    ng>

     


    新手教學
    帶支架水族過濾袋 ,水族專業魚缸過濾袋,含4英寸固定支架過濾袋_水過濾材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