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1888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無煙煤濾料 »
    特價優質無煙煤濾料 河南廠傢直銷優質無煙煤濾料
    商品代碼: 291888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濾料類型:無煙煤 適用對象:水 用途:水過濾
    性能:耐酸,耐堿,耐高溫,耐低溫,防火,防水,防靜電 類型:高效 品牌:綠源
    吸附率:100(%) 抗壓力:60(kgf) 密度:1.5(g/cm3)
    孔隙率:50(%) 磨損率:0.014 硬度:3.2-3.8
    化學成分:C.PB,.CU 鹽酸可溶率:3.5(%) 產品等級:優等品














       ng>特價優質無煙煤濾料 河南廠傢直銷優質無煙煤濾料ng>
        

     綠源生產的優質無煙煤濾料是一種水處理行業過濾用濾料。優質無煙煤濾料是采用優質無煙煤為原料,經精選碎,粉,篩等工藝加工而成是普遍采用雙層,三層快速過濾材料。實用於一般酸性,中性堿性的凈化處理,具有良好的比表麵積,各項指標均達到建設部(CJ/T44-1999)標準。無煙煤濾料是特別從深井礦物中精選的,具有最高的含碳量百分比。無煙煤濾料采用人工分類,可減少無關礦物質並降低灰分含量。還經過過濾和沖洗,確保其適合水過濾之用。由於具有較好的固體顆粒保持能力,因此無煙煤能夠可靠地提高懸浮顆粒清除能力。此外,它的均勻系數較低,有助於加快流速。
    儲存:產品應存放在室內乾燥處。
    主要理化指標
     分析項目分析數據分析項目分析數據
    固定碳(C)≥75%孔隙率53%
    磨損率≤1.4%密度1.5/cm3
    破碎率≤1.4%堆密度1.0g/cm3
    鹽酸可溶率≤3.5%不均勻系數k80≤2
    硫含量(S≤0.05%銅含量(Cu) ≤0.025%
    鋅含量≤0.04%其它重金屬含量不超過國傢飲用水標準

    ng> ng>

    ng>電話;ng>ng>0371-66557989ng>

    ng>手機:ng>ng>13673676178ng>

    ng>傳真:ng>ng>0371-69595996ng>

    ng>郵箱:ng>ng>[email protected]ng>

    ng>QQ : 931430221ng>

    ng>網址:www.lysclc.comng>

    ng>批發說明ng>ng>
    ng>ng>此價格不含稅,ng>ng>
    ng>ng>運費說明ng>ng>
    ng>ng>運輸費有需方承擔。ng>ng>1ng>ng>、運輸車輛有供方安排ng>ng>2ng>ng>、但是運輸費高低必須電話需方同意合理價格後,供方安排裝車發貨!ng>

     

    ng>破碎ng>ng>煤的分類ng>

    根據煤的煤化度,將我國所有的煤分為褐煤、煙煤和無煙煤三大煤類。又根據煤化度和工業利用的特點,將褐煤分成2個小類,無煙煤分成3個小類。煙煤比較復雜,按揮發分分為4個檔次,即Vdaf1020%、>2028%、>2837%和>37%,分為低、中、中高和高四種揮發分煙煤。按粘結性可以分為5個或6個檔次,即GRI.為05,稱不粘結或弱粘結煤;GRI.>520,稱弱粘結煤;GRI.>2050,稱為中等偏弱粘結煤;GRI.>5065,稱中等偏強粘結煤;GRI65,稱強粘結煤。在強粘結煤中,若y25mmb150%(對於Vdaf28%,的肥煤,b220%)的煤,則稱為特強粘結煤。參見GB5751-1986。各類煤的基本特征如下:

    (1)無煙煤(WY)。無煙煤固定碳含量高,揮發分產率低,密度大,硬度大,燃點高,燃燒時不冒煙。01號無煙煤為年老無煙煤;02號無煙煤為典型無煙煤;03號無煙煤為年輕無煙煤。如北京、晉城、陽泉分別為010203號無煙煤。

    (2)貧煤(PM)貧煤是煤化度最高的一種煙煤,不粘結或微具粘結性。在層狀煉焦爐中不結焦。燃燒時火焰短,耐燒。

    (3)貧瘦煤(PS)。貧瘦煤是高變質、低揮發分、弱粘結性的一種煙煤。結焦較典型瘦煤差,單獨煉焦時,生成的焦粉較多。

    (4)瘦煤(SM)瘦煤是低揮發分的中等粘結性的煉焦用煤。在煉焦時能產生一定量的膠質體。單獨煉焦時,能得到塊度大、裂紋少、抗碎性較好的焦炭,但焦炭的耐磨性較差。

    (5)焦煤(JM)焦煤是中等及低揮發分的中等粘結性及強粘結性的一種煙煤。加熱時能產生熱穩定性很高的膠質體。單獨煉焦時能得到塊度大、裂紋少、抗碎強度高的焦炭,其耐磨性也好。但單獨煉焦時,產生的膨脹壓力大,使推焦困難。

    (6)肥煤(FM)。肥煤是低、中、高揮發分的強粘結性煙煤。加熱時能產生大量的膠質體。單獨煉焦時能生成熔融性好、強度較高的焦炭,其耐磨性有的也較焦煤焦炭為優。缺點是單獨煉出的焦炭,橫裂紋較多,焦根部分常有蜂焦。

    (7)13焦煤(13JM)13焦煤是新煤種,它是中高揮發分、強粘結性的一種煙煤,又是介於焦煤、肥煤、氣煤三者之間的過渡煤。單獨煉焦能生成熔融性較好、強度較高的焦炭。

    (8)氣肥煤(QF)。氣肥煤是一種揮發分和膠質層都很高的強粘結性肥煤類,有的稱為液肥煤。煉焦性能介於肥煤和氣煤之間,單獨煉焦時能產生大量的氣體和液體化學產品。

    (9)氣煤(QM)氣煤是一種煤化度較淺的煉焦用煤。加熱時能產生較高的揮發分和較多的焦油。膠質體的熱穩定性低於肥煤,能夠單獨煉焦。但焦炭多呈細長條而易碎,有較多的縱裂紋,因而焦炭的抗碎強度和耐磨強度均較其他煉焦煤差。

    (10)12中粘煤(12ZN)12中粘煤是一種中等粘結性的中高揮發分煙煤。其中有一部分在單獨煉焦時能形成一定強度的焦炭,可作為煉焦配煤的原料。粘結性較差的一部分煤在單獨煉焦時,形成的焦炭強度差,粉焦率高。

    (11)弱粘煤(RN)弱粘煤是一種粘結性較弱的從低變質到中等變質程度的煙煤。加熱時,產生較少的膠質體。單獨煉焦時,有的能結成強度很差的小焦塊,有的則隻有少部分凝結成碎焦屑,粉焦率很高。

    (12)不粘煤(BN)不粘煤是一種在成煤初期已經受到相當氧化作用的低變質程度到中等變質程度的煙煤。加熱時,基本上不產生膠質體。煤的水分大,有的還含有一定的次生腐植酸,含氧量較多,有的高達10%以上。

    (13)長焰煤(CY)。長焰煤是變質程度最低的一種煙煤,從無粘結性到弱粘結性的都有。其中最年輕的還含有一定數量的腐植酸。貯存時易風化碎裂。煤化度較高的年老煤,加熱時能產生一定量的膠質體。單獨煉焦時也能結成細小的長條形焦炭,但強度極差,粉焦率很高。

    (14)褐煤(HM)。褐煤分為透光率Pm<30%成效塊甚至粉末狀。發熱量低,煤灰熔點也低,其灰中含有較多的CaO,而有較少的Al2O3。

     



    新手教學
    特價優質無煙煤濾料 河南廠傢直銷優質無煙煤濾料_無煙煤濾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