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9551

  • 供應室外便攜款吊運機|全角度旋轉小吊機|天宇小型吊運機廠傢
    商品代碼: 290955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天宇金燕 型號:ty400
    起重機類型:卷揚機 跨度:00(米) 額定起重力矩:00(kN.m)
    最大回轉速度:00(r/min)

           380V: 本機可旋轉360度,一機多用,既是多功能360旋轉吊運機,還是一臺卷揚機,更有電動葫蘆的功能。讓用戶花一樣的錢,辦盡可能多的事。

           220V:還增加離合裝置,實現快速下放,提高工作效率。

        本公司專業生產吊運設備,還有多種機型不方便上傳,請至電公司。

     

     

          本產品適用農民向房頂吊糧食,機床上件,建築上料,裝修上料等。用途廣泛,攜帶方便,物美價廉。

     

    天宇金燕牌電動提升機

        多功能提升機是我公司本著簡化結構,縮小體積,方便使用,安全可靠等原則,開發研制的新產品.它具有電動葫蘆和卷揚機的主要功能,可廣泛用於住宅建築,吊樓板,吊灰磚,挖井提土,貨場倉庫,可做任何角度的搬移,起吊,裝卸,是目前國內最理想的小型提升工具.


     

     


    天宇金燕牌室內吊運機最新設計。

    (1)
        主機箱由於電動機加大加高,卷筒加長,電機底座用槽鋼制作,主機尺寸由450*246*233加大為500*260*280(長寬高)。全套重量為61KG。
    (2)
        主動力電機由1050W改為1350W,動力更強勁。主機旁加裝強制制冷風扇,電機工作時間更長。
    (3)
    控制按鈕采用4鈕開關,加裝總停鈕總開鈕,可控制風扇開關,按綠鈕風扇啟動,上下按鈕電源接通,可以工作。按紅鈕風扇關閉,上下按鈕電源斷開,有效防止按鈕誤操作發生事故,不用總拔插頭。
    (4)
    行程開關由原來小型號開關換為LX-001型行程開關。
    (5)
    制動由原來不可調改為三級可調,延長制動帶使用壽命。
    (6)
    離合桿采用加長合金鋼材料制作,並加裝手球,使用更方便安全。
    (7)
    千斤螺絲扳手加長,支架可緊的更牢固。
    (8)
    鋼絲繩卷筒有原來10CM加長為15CM,容繩量加長1/2。
    (9)
    鋼絲繩采用5.0航空專用繩,破斷拉力達到1500KG。
    (10)
    吊貨鉤采用加重1000KG可旋轉吊鉤,吊鉤上加裝1.5KG配重鐵,鋼絲繩連接處由鋼絲繩卡頭改為鋁鉛封,更安全。
    (11)
    主桿采用48*3.75加厚無縫鋼管。
    (12)
     轉臂由鋼絲繩拉繩改為可伸縮鋼管拉桿。
    (13)
    絲杠接管加做防轉孔,調緊千斤螺絲時可用離合撥桿插入防轉孔,可使主支桿緊到工作狀態,防止主支桿側倒,發生事故。
    (14)
    頂桿帽由原來50*70長方形改進為直徑160圓鋼板,接觸麵積增大,安全度增加。

    北京天宇?金燕起重設備有限公司
    清苑天宇起重機械制造有限公司(制造)

     

     

     

     

     

    天宇金燕輕型小吊機


    天宇金燕最新型二代室外吊運機

       二代吊機底座加大,全部采用標準槽鋼焊成,座的更穩,立株為角鋼焊接而成,整體加粗,立的更結實。鋼絲繩設計由轉臂中心伸出,可以旋轉360度吊物轉臂更省力,吊鉤采用可旋轉加大吊鉤,使用更方便。卷揚機繩筒為一體式加厚加重,更耐用。電機采用三相3KW,四級Y系列電機。可360度旋轉,不背繩,加強型最先進室外吊運機

       隨著市場經濟的不斷發展,為適應國內外廣大農村建築及城市住宅小區低層建築的需要,室外形吊運機廣泛用於高層建築的材料上下吊運作業,它可利用腳手架安裝於大型建築工地,也可以代替龍門吊、塔吊用於小型建築工程;它能用於樓頂防水、混凝土現澆工程,也能用於安裝防護網、廣告牌等安裝工程;它能做為打井、修井、修泵等修理部門的方便工具,也是工廠、車間生產裝配用的新型設備;它是農民進城打工賺錢的新式機器,又是曬糧、存放水果的有力助手。經過多年的反復試驗和實地作業,獲得良好的經濟效果。實踐證明,該機具有結構緊湊、體積小、重量輕、噪聲小、效力高、移動就位輕便,使用效果安全可靠等優點而獲得用戶的好評。 
        該機由電動機作為驅動來源,通過蝸輪減速器驅動卷繩筒旋轉帶動鋼絲繩和吊鉤升降,並旋轉擺臂完成吊裝作業。

     



    新手教學
    供應室外便攜款吊運機|全角度旋轉小吊機|天宇小型吊運機廠傢_卷揚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