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904909

  • 供應:披掛式平地機、全液壓操控、可選裝激光平地機
    商品代碼: 290490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天海 型號:PPD-3200 適用范圍:通用
    行走方式:輪胎式 傳動方式:機械式 推裝鬥容:2.144(m3)
    鏟刀寬度:3200(mm) 發動機功率:80(kw)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平地機是公路建設中進行場地平整作業的主要機械,也可用於建築工程、水利工程以及農田基本建設,還可以作場地清除雜草或積雪使用。

               目前國內生產的平地機大體上可分為兩類,第一類:造價高昂的大型自走式平地機;第二類:結構單調的托式平地機。這兩類平地機各有優缺點:第一類造價高昂,令人忘機興嘆!第二類因需機車牽引,加長瞭機組車身長度,不宜轉彎和倒車,特別是在農村公路的建設中更是無用武之地!

               我廠生產的PD360-P100(D320-P80)平地機是一種與輪式大馬力拖拉機相披掛組合的自行平地機組。填補瞭國內該項空白。該機具有:1成本造價低,僅為大型平地機售價的1/10不到,但操作方便、使用靈活,且工作安全、可靠;工作效率可與之相媲美。2車身短,轉彎半徑小,整機的駕駛與平地操作由一人完成,不再需兩人配合,駕駛更加得心應手。3在拖拉機後麵又可懸掛拌和機,進行拌合工作,實現瞭一機多用的目的,這也是本機的一大亮點!

          三大優點:1、造價低廉,僅為大型平地機的1/10。        2、車身短,轉彎半徑小,方便靈活。        3一機多用,自由輕松。



    新手教學
    供應:披掛式平地機、全液壓操控、可選裝激光平地機_推土機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