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2914

  • 編織拖把機.自動剪開
    商品代碼: 28929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花邊機械 加工能力:年產350臺 型號:新AD1500
    種類:編織機 牽引帶間距:5米 牽引帶寬度:40米
    牽引速度:300轉速 規格:2400mm寬900mm高1600Mmm 產品單價:14500.00

          此機可編織各類棉紗線的產品,主要針對目前市場上最新的神奇拖把棉紗頭的編織,還可用在汽車、傢用、辦公、公共場所等所用的潔具用品,用途廣泛,節能,使用功率為兩相或三相0.55KW電機,操作簡單,一個工人可同時操作兩臺,損耗小,成本低,品質優,為您增加產品的市場競爭力。

































       本廠是專業從事針織機械研制、開發經營的生產廠傢,主要產品有花邊機、經編機、圍巾機、雙麵機、錦帶機。公司座落在中國棉紗主要生產基地的蒼南縣望裡鎮,本產所生產的產品主要用於(1)各種珠片花邊。(2)各種中高檔圍巾。(3)纖維材料,抽紗產品。(4)窗簾裝飾花邊帶。(5)床上用品:床罩、枕套、靠墊裝飾用花邊。(6)服裝用品:時裝、內衣、胸罩、披巾手套、手帕、手袋、鞋、帽。(7)醫療器材、交通、汽車(8)棉紗拖把、蜈蚣繩日用潔具用品等需帶類的行業。
    本廠不但提供優質的產品,並支持相關配套技術服務,提供現場流程規劃、機械安裝、試車操作指導,為您企業的發展提供我們的一份力。企業堅持“ 以人為本;科技為先;精益求精;誠心服務”的質量方針,與廣大客戶攜手共進!以最優的價格和最優的質量為廣大用戶提供最優的服務,熱誠歡迎新老用戶來人來函洽談業務!...... 


    新手教學
    編織拖把機.自動剪開_針織機械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