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2844

  • 供應定做 縫紉機斷線 斷紗檢測器裝置
    商品代碼: 28928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英戈爾 加工能力:1000
    型號:單孔 2孔 4孔 6孔 8孔 種類:縫紉機 牽引帶間距:1
    牽引帶寬度:2 牽引速度:50-8000 規格:單孔 2孔 4孔 6孔 8孔
    工業級:金屬 和塑料

    DSC04743

          歡迎使用專利型緯紗檢測器,本產品的參數和使用簡述如下;

       — 紅色:電源+12-24VDC 藍色: 信號輸出(NPN常開 黑色:0V

       二:工作原理: 縫紉機上2根紗線或四根以上的線在使用中,要同時張力、速度均勻的在檢測器瓷眼中摩擦通過時(盡量多增加一點張力,緊貼著瓷眼摩擦),其中有任何一條線斷瞭就輸出一個高電平信號(保持3秒)指示燈閃爍。

       三:請安裝在震動較小的地方,下方有單個或兩個減震器可以自行調節間距尺寸,定位後必須鎖緊上下螺絲。

       四:靈敏度調節: 如斷瞭紗線不停機,請按“+”按鍵並LED發光管到底會常亮,並數位管數字到最大值,反之如無斷線要停機,按“—”調節按鍵時數位管變小並LED會常亮。檢驗方式:在正常運轉狀態下,用兩個勾或者手指在檢測器左右兩邊,手不要碰觸到檢測器,並將這一條線勾起來,讓這條線不要接觸懸空在瓷眼中間、此時馬上就停機瞭,說明這條線工作正常,如果停機時間太慢,就要調節感應靈敏度就要按“+”按鍵調節直到最價狀態。然後檢驗下一條線(最好每條線檢驗一遍)。反之沒有斷線無故停機按“—”按鍵

       五:本產品如縫紉機的紗線要增加或減少,可通過加減按鍵來控制檢測器要不要輸出信號,關掉輸出信號指示燈就常滅。

       六:請認準英戈爾品牌,產品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制特種參數和功能產品DSC03640

    WWW.ingelele.net.cn張先生



    新手教學
    供應定做 縫紉機斷線 斷紗檢測器裝置_針織機械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