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2663

  • 供應麵膜壓縮設備
    商品代碼: 289266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海泰 種類:面膜壓縮設備
    型號:上下式 應用領域:面膜壓縮加工

    杭州海泰是壓縮毛巾機械行業裡具世界水平的生產商,擁有專業的技術及經驗,能自行設計、開發壓縮毛巾設備,國內外很多大型的壓縮毛巾廠商都采用我們生產的設備,設備性能穩定,自動化程度高,能壓縮生產市麵上所有的棉制品和無紡制品,並生產各種規格、形狀的壓縮毛巾,壓縮文化衫,壓縮浴巾、壓縮沙灘巾、壓縮內衣內褲、壓縮童裝、壓縮床單,手套、襪子等系列產品,可加工成球形、橢圓形、心形、正方形、長方形、梅花形、聖誕老人形等形狀,產品銷售網絡遍佈全國各地,而且受到國外客戶的廣泛關註,產品暢銷日本、韓國、德國、意大利、美國等國傢和東南亞、亞歐和美洲等地區,贏得瞭國內外客戶的廣泛贊譽。

    本公司宗旨:真誠,守信,質量是企業生存的根本。誠信是本公司對廣大新老客戶的承諾!



    新手教學
    供應麵膜壓縮設備_非織造布機械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