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91146

  • 供應品牌織帶機新款織帶機
    商品代碼: 289114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織帶機 型號:HCM-31
    品牌:宏誠HCM 規格:1820長X1100寬X1200高(mm) 機身顏色:藍白

    技術參數:

    名稱:宏誠HCM

    型號:HCM-31

    外形尺寸:1820X1100X1200高(mm

    1700KG

    28KW

    有效幅寬約800mm

    規格有多種,歡迎訂購



     

    在對以往各廠傢的轉移印花機進行徹底更新改造後,近二年推出瞭印花效果好,定位精度高,清晰度高,色差小,工作效率快的油加熱熱轉移織帶印花機,該機還有最大特點就是能一次性完成正反對位。該機適用於各種規格的印花帶,尤其以手機掛帶、禮品帶、寵物帶、腰帶、箱包帶等最為突出,而且該機性能優越、操作人員少,產量高。在對市場的不斷深入調察瞭解後,又推出瞭不隻是適用於大中型企業而且更適於小型企業的新一代小型油加熱轉移織帶印花機,該機更適合於進行打樣和小批量的生產加工。該設備特點:1.因滾筒采用瞭內循環,開啟式油加熱,使得所印織物在各點上無色差。2.整機采用左右分離式收放紙裝置,使得該機能一機兩用。3.內部控制系統:a.采用調速電機進行調速(也有變頻調速二種),提高瞭傳動穩定性;b.溫控系統采用瞭國內先進的PID程序控制,使該機的溫度精確值保證在±2°C,且在生產過程中節能50~60%4.該機采用瞭毯帶脫離式,使得工作結束後能夠馬上停機,無須生產工人守在機器旁降溫。5.生產效率大大提高,平均單條產量6~8/分,甚至更高。6.因整機尺寸較大,用戶也可用於加工其它的印花物。7.對織帶的整燙可以開足馬力



    新手教學
    供應品牌織帶機新款織帶機_特種織機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