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89500

  • 【長期供應】大量銷售質優價廉的行吊
    商品代碼: 288950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祥通 型號:MG型
    起重機類型:塔吊 操作形式:地操加遙控 結構形式:葫蘆門式
    跨度:5-30(米) 懸臂長度:0.5-6(米) 有效起升高度:9(米)
    額定起重量:1-20(噸) 適用范圍:露天車間 大車運行速度:20(m/min)
    額定起重力矩:多種(kN.m) 最大回轉速度:多種(r/min) 產地:山東

    主營產品:CD1 MD1型電動葫蘆變頻調速橋式起重機BCDBMDBHBMH型防爆電動葫蘆慢速橋式起重機HDGHC08型電動葫蘆MG型雙梁吊鉤門式起重機LD型電動單梁起重機MG型桁架雙梁吊鉤門式起重機LX型電動單梁懸掛起重機MDG型單主梁吊鉤門式起重機LB型防爆電動單梁起重機L型電動葫蘆門式起重機SL型噸手動單梁起重機電動葫蘆半門式起重機SQ型手動雙梁橋式起重機MH型電動葫蘆門式起重機(箱型式)QZ型雙梁抓鬥橋式起重機MH型電動葫蘆門式起重機(桁架式)LH型電動葫蘆雙梁橋式起重機JG型架空軌道起重機QD型吊鉤橋式起重機BZ型定柱式旋臂起重機QB型防爆橋式起重機QC型電磁橋式起重機QA型噸主鉤電磁橋式起重機電動平車四繩抓鬥

     

    山東聖起重型機械有限公司是經國傢質檢總局核準的起重機械專業生產單位,是融設計、制造、安裝、改造、維修為一體的公司企業。
    公司占地麵積5.9萬平方米,擁有固定資產8600萬元,現有員工800餘人。聖起公司地理位置優越,位於五嶽之首的泰山腳下,南鄰孔子故鄉曲阜,京福、京滬等高速公路橫跨我市,憑借科學的管理體系,便利的運輸條件,足夠的生產能力,先進的檢測手段和強大的銷售網絡,制造出質優、價廉的系列產品暢銷全國各地,以優質的服務深受廣大用戶的好評。
    聖起公司願新老客戶光臨指導,攜手共進,共創輝煌。



     













    新手教學
    【長期供應】大量銷售質優價廉的行吊_塔吊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