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86913

  • 供應電氣兩用炸鴨爐
    商品代碼: 28869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油炸爐 品牌:宏威
    型號:YXD-30A 電壓:220V/380(V) 功率:12(Kw)
    外形尺寸:1120*820*1130(mm) 凈重:130(Kg) 包裝:木箱
    適用范圍:茶餐廳設備,西餐店設備,中餐店設備,飲品店設備,休閒速食設備,其他 營銷:新品 售後服務:配件保修六個月

     

     

    本廠電氣兩用炸鴨爐,在用戶的使用角度下有三種使用方法;

          1,可以直接使用三相四線380V電源(無須使用液化氣功率為12KW)。

          2,也可以直接使用傢用單相電220V電源(同樣無需使用液化氣功率12KW),需要註意的是在這種情況下用戶必須使用10平方以上的電源線,以免線路承受不瞭。

          3,在電力不足或電源使用條件受限制的情況下,手動使用機器上的燃燒器來加熱,由於單獨使用一個灶的熱能不足以達到炸鴨要求以及無法看到鍋內的溫度和控制時間,這時就必須使用單相220V電源讓機器的控制部分通電和內部的一條電熱管加熱來輔助液化氣,這時功率隻有4KW。 

    ng>       整機不銹鋼,鑄鋁或一次成型不銹鋼上蓋,電子自動控溫(可在0-300度自己調節),定時(可在0-99分鐘設定),自動控壓排氣(出廠時已設定在0.08MP)整機功率12KW,輔助加熱用的中壓液化器快速爐加熱值可達7KW,機內配有兩套油網,一個是不銹鋼隔網籃,用來防止鴨子直接接觸到電熱管,防止鴨子被炸焦;另一個大油桶用來盛放油及沉淀用,一根鴨勾用來將鴨子取出等。隨機還附帶有連鎖店炸鴨配方。用戶可以在它的基礎上根據當地的口味自行增加或減少配料,以適應當地的口味。ng>

     

    ng> ng>

    ng>(註:本店所有產品圖片上藍、綠、白色均為不銹鋼保護膜,使用前可撕下)ng>

    ng>京式壓力爆鴨爐/炸鴨爐/燃氣電兩用/油炸爐
    可以放40L油,一次性可以炸8-10隻鴨子(2.5斤重)油鍋尺寸:ng>內徑500*345*310mm。外徑長525mm,寬375mm,深320mmng>
    ng>

    ng>電 源: 220V/380V
    功 率: 4-12KW
    容 量: 30KG/
    產 量: 25KG/h
    外型尺寸: 1120820X1130mm
    ng>

    ng>產品特點:
            本廠生產的系列京式壓力炸鴨爐,根據西式炸鴨和傳統的中式烤鴨的生產工藝特點而制,整體不銹鋼材料、電子定時、自動控壓排氣。采用低溫高壓原理,台面設計成油盤式結構,避免瞭台面油外流的缺點,具有自動控溫、定時、自動控壓排氣,超壓保險等功能。炸制的食品外酥裡嫩,色澤鮮明,香氣撲鼻,能保持食物的原有營養成分。
    ng>

    ng>功能介紹:
            炸鴨爐主要適用於油炸食品,北京爆烤鴨,北京饞嘴鴨,張英茶油鴨,福建千裡香爆烤鴨,南京爆烤鴨,重慶麻辣炸鴨,江西口水鴨,上海啤酒炸鴨,賣旺炸鴨,聚食坊爆烤鴨,靈芝爆烤鴨,芝麻爆烤鴨,等多種爆烤鴨、雞等產品。還可用於雞、魚、排骨、羊肉等各種肉類、蔬菜等食品,適用於飯店食堂及個體戶使用。具有消耗低、無污染,使用方便,效率高、經久而用等特點
    ng>

    ng>ng>

    ng> ng>

     

    ng>ng>

     

     

    ng>麵板正視圖: 溫度、時間控制開關,電源開關,電源指示燈,操作直觀方便。ng>

     

        精確的計時、控溫功能,智能操作!用戶隻要掌握瞭食物的具體操作時間和

    溫度,隻要設定好時間、溫度,就可以讓機器自動完成。

    ng>ng>

    ng>                                      一次成型不銹鋼、鋁上蓋ng>

     

    ng> ng>ng>ng>

    ng>ng>                                     鋼絲籃、鴨勾、不銹鋼隔網籃ng>ng>

     

     

     

     

     

    ng>炸鴨爐操作方法:
    1、把炸鴨爐前門打開,把隨機附帶的油箱放在鍋下麵的放油處,關閉鍋下放油閥,用清潔精泡溫水沖洗鍋內污質,處理乾凈,放水晾乾,在關閉鍋下放油閥,把炸鴨爐油箱內水倒掉,放回原處。鍋內放入鋼藍,加入植物油約30kg。
    2、按通炸鴨爐電源開關燈亮,把溫度選擇鈕設定到120℃,按通加溫燈亮,炸鴨爐鍋內開始加溫,溫度若達到所設定的溫度時,加溫開關指示燈會自動熄滅,此時即可把食物放進鍋內,把鍋蓋壓下,分別把鍋邊的兩隻螺桿合入螺孔,壓下密封,以防漏氣。
    3、每日油炸完畢打開炸鴨爐鍋下放油閥,把油倒入箱內,讓雜物自然沉淀到箱底,再把鍋內油污清理乾凈。到第二次使用時,把沉淀物處理掉。
    ng>

     

    ng>炸鴨爐註意事項:ng>

    ng>1、在使用燃氣炸鴨爐之前,必須加裝抽煙管,並將加裝的抽煙管引到室外。
    2、炸鴨爐所用氣罐必須裝隨機配用的的傢用減壓閥,且各接頭處不得泄漏氣體。
    3、炸鴨爐氣罐周圍不準接觸熱源烤之,更不準存放危險品,以免爆炸。
    4、在炸鴨爐操作過程中,操作人員不準遠離燃氣炸鴨爐,若發現爐內的的燃燒熄火,應立即關閉點開關,關閉氣源閥門,查明原因排除,吹盡爐內燃氣氣味後,再重新點火。
    5、炸鴨爐使用時必須接好安全保護接地線。
    6、在使用燃氣炸鴨爐的房間內,必須通風條件很好。
    7、嚴禁漏氣及違章使用。
    ng>

     

          機器在出廠的時候都已經調試好,用戶隻需安放好機器後接上

    相應的電源即可,機器的包裝采用整體木箱包裝。以確保物流公司

    運輸過程的可靠和保護。

     

     

     

     

     

    ng>聯 系  人:蔡錦虎 先生 (廠部 廠長)ng>

    ng> ng>

    ng>電      話:86 0577 65773608ng>

    ng> ng>

    ng>移動電話:13806859643  18958843668ng>

    ng> ng>

    ng>傳      真:86 0577 65773608ng>

    ng> ng>

    ng>地      址:中國 浙江 瑞安市 馬嶼鎮雙嶼南路41號ng>

    ng> ng>

    ng>郵      編:325208ng>

     

     

     



    新手教學
    供應電氣兩用炸鴨爐_西餐店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