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797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除沫器 »
    供應不銹鋼、銅、PVC除沫器--河北安平九鑫過濾
    商品代碼: 287797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鑫聖 型號:SS316L
    公稱直徑:3048(mm) 網塊厚度:152.4(mm) 絲網型式:高效型
    材質:不銹鋼絲網 外形尺寸:609.6(mm) 重量:40.629(kg)
    應用領域:化工,制藥,石油,水處理,醫用、制藥,其他

    絲網除沫器(除霧器)用於分離塔中氣體夾帶的液滴,以保證有傳質效率,降低有價值的物料損失和改善塔後壓縮機的操作,一般多在塔頂設置絲網除沫器。可有效去除3--5um的霧滴,塔盤間若設置除沫器,不僅可保證塔盤的傳質效率,還可以減小板間距。所以絲網除沫器主要用於氣液分離。亦可為空氣過濾器用於氣體分離。此外,除沫器絲網還可作為機表工業中各類機表的緩沖器,以防止電波乾擾的電子屏蔽器等。


    原理如右圖所示。當帶有液沫的氣體以一定的速度上升,通過架在格柵上的金屬絲網時,由於液沫上升的慣性作用,使得液沫與細絲碰撞而粘附在細絲的表麵上。細絲表麵上的液沫進一步擴散及液沫本身的重力沉降,使液沫形成較大的液滴沿著細絲流至它的交織處。由於細絲的可濕性、液體的表麵張力及細絲的毛細管作用,使得液滴越來越大,直至其自身的重力超過氣體上升的浮力和液體表麵張力的合力時,就被分離而下落,流至容器的下遊設備中。



    新手教學
    供應不銹鋼、銅、PVC除沫器--河北安平九鑫過濾_除沫器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