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62632

  • 緊固件——卡簧
    商品代碼: 286263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標準類型:非標
    標準編號:無 品牌:自產 型號:06508483AA
    類別:卡簧 公稱直徑:M6(mm) 外徑:6(mm)
    表麵處理:久美特 材料等級:S50C 應用范圍:汽車緊固件

    材料:S50C  規格:M6  硬度:HRC45-50  表麵處理:久美特  鹽霧試驗要求:720h無紅銹


    溫嶺市百弘機械有限公司創建於1998年,是一傢專業生產汽車、摩托車、工程機械等高強度緊固件、非標準緊固件、以及各種沖壓件的廠傢。公司坐落於美麗的東海之濱,第一縷陽光照射地溫嶺,交通十分便利,離黃巖機場20公裡,離溫州機場100公裡,離臺甬高速公路5公裡。公司占地8000平方米,建築麵積6000平方米,員工150餘人,其中,高、中級管理人員和工程技術人員20人。公司擁有一流的生產技術、先進的生產設備和雄厚的設計能力。我們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質量第一”的宗旨。我們的目標是創建一流的“百弘”品牌,我們將以優質的服務熱忱期盼各界朋友光臨指導。


    聯系人:彭真真

    電    話:15757687350

    傳    真:0576-86813588

    地    址:浙江省溫嶺市箬橫鎮廣場路8

    郵    箱:[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緊固件——卡簧_卡簧、擋圈_緊固件、連接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