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9453

  • SJ-LM立式明裝風機盤管機組
    商品代碼: 28594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類型:立式明裝風機盤管 型號:SJ-LM
    品牌:尚佳 電流:6(A) 電壓:220(V)
    功率:34-216(w) 風量:180-2380 m3/h 適用風機:空調風機
    額定供冷量:1430-12600W 額定供熱量:2160-18900W

    ng>風機盤管 概述ng>

    ng> ng> 

        風機盤管是中央空調理想的末端產品,風機盤管廣泛應用於賓館、辦公樓、醫院、商住、科研機構。風機將室內空氣或室外混合空氣通過表冷器進行冷卻或加熱後送入室內,使室內氣溫降低或升高,以滿足人們的舒適性要求。





     

    ng>  ng>   為滿足不同場合的設計選用,風機盤管種類有:臥式暗裝(帶回風箱) 風機盤管、臥式明裝風機盤管、立式暗裝風機盤管立式明裝風機盤管、卡式二出風風機盤管、卡式四出風風機盤管及壁掛式風機盤管等多種。

         風機盤管機組主要由低噪聲電機、盤管等組成。盤管內的冷(熱)媒水由機器房集中供給。

     

                                                      



     

     

    ng>分類ng>

        中央空調風機盤管按照形式分為:臥式暗裝、臥式明裝、立式暗裝、立式明裝、卡式五種;  

        臥式風機盤管按照厚度可以分成:超薄型、普通型; 卡式風機盤管   按照有無冷凝水泵可以分成:普通型、豪華型;   

         中央空調風機盤管根據機組靜壓大小可以分成:0Pa、12Pa、30Pa、50Pa、80Pa等,這裡是指機外靜壓;  

       中央空調風機盤管按照排管數量可以分成:兩排管、三排管; 還有兩管制和四管制之分:兩管制即普通風機盤管夏季走冷水制冷,冬季走熱水制熱;四管制風機盤管多用於一些比較豪華場所,可以同時走熱水和冷水,即可以根據需要有的房間制冷,有的房間取暖。兩排管是夏季一管進冷水,一管出冷水,冬季一管進熱水,一管出熱水;三排管是兩管進水,一管進冷水,一管進熱水,同時一管出水。

    ng> 工作原理ng>

         風機盤管主要依靠風機的強制作用,使空氣通過加熱器表麵時被加熱,因而強化瞭散熱器與空氣間的對流換熱器,能夠迅速加熱房間的空氣。風機盤管是空調系統的末端裝置,其工作原理是機組內不斷的再循環所在房間的空氣,使空氣通過冷水(熱水)盤管後被冷卻(加熱),以保持房間溫度的恒定。通常,通過新風機組處理後送入室內,以滿足空調房間新風量的需要。

      但是,由於這種采暖方式隻基於對流換熱,而致使室內達不到最佳的舒適水平,故隻適用於人停留時間較短的場所,如:辦公室及賓館,而不用於普通住宅。由於增加瞭風機,提高瞭造價和運行費用,設備的維護和管理也較為復雜。

      風機盤管控制多采用就地控制的方案,分簡單控制和溫度控制兩種。 簡單控制:使用三速開關直接手動控制風機的三速轉換與啟停。溫度控制:STC 系列溫控器根據設定溫度與實際檢測溫度的比較、運算,自動控制 STV 系列電動兩 / 三通閥的開閉;風機的三速轉換。或直接控制風機的三速轉換與啟停,從而通過控制系統水流或風量達到恒溫的目的。

      風機盤管做為中央空調的末端設備,其質量的好壞決定瞭室內的空調效果。性能主要是送冷(熱)量的保障、送風量的保障,噪音的數值比、冷凝水不泄漏及電器、鈑金件設計的合理性等等。

     




                                              
    ng>外形尺寸ng>

    ng>






    ng>

    ng>主要特點ng>

     風機盤管機體結構精致,緊湊,堅固耐用,外型美觀且高貴幽雅。風機盤管采用優質鍍鋅板機盒,冷凝水盤采用模壓工藝一體成型,無焊縫、焊點、符合防火規范的保溫材料整體連接於水盤。  

     風機盤管體積小: 機體設計輕巧。排水管及線路安裝簡便,左右接管及回風方式可隨時變換,以配合現場情況。機組能安裝於任何空間場所。  

     風機盤管效率高: 先進的脹管工藝,保證瞭換熱器銅管和鋁箔的緊密接觸,傳熱性能好;   

       風機盤管噪音低: 合理的風機與氣流結構設計,優質的吸音保溫材料,使機組噪音低於國傢標準1-3dB(A);  

     風機盤管能耗低: 風機與換熱器合理匹配,三檔可調風量,使風機用電最省。

     

    ng>我們的服務:ng>

     

     我廠奉行“用戶至上”原則,24小時提供專業服務。“用戶完全滿意”是我們的工作要求與企業宗旨,我們要做的就是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

    ng>A 售前服務
    ng>1、我們將提供該工程中所使用到的有關設備的資料,並保證其真實、準確、及時。
    2、我方將全麵、真實地向有關需要瞭解產品性能特點及技術參數的人員介紹我廠的產品,做到介紹內容清晰、明確。

    ng>B 售中服務
    ng>    我們會與需方保持緊密聯系,將所獲得的信息及時分析和消化,並體現到所做的產品和所提供的服務上。

    ng>C 售後服務
    ng>1、我廠為更加完善的開展售後服務工作,真正做到“用戶完全滿意”。24小時全天候服務,現場服務期間根據用戶需要或現場實際情況可提供24小時不間斷服務。

    2、售後服務工作內容:
    2.1 售後服務人員對使用我廠設備的客戶免費進行1-2名機組維護人員的技術培訓,詳盡指導用戶進行日常操作、保養及說明各項註意事項。
    2.2 每年安排1-2次上門回訪或電話訪問。

    ng>D 質量“三包”內容
    ng>    我廠對所提供的設備實行12個月的保修服務,保修期內實行免費維修,安裝使用不當等人為因素造成的損壞及自然災害造成的產品損壞或保修期外的產品維修隻向用戶收取適當的成本費。我廠確保產品合格率達到99%以上,返修率不超過千份之一。

     

    ng>江蘇尚佳空調有限公司(ng>ng>www.jssjkt.comng>ng>)以嚴格的產品生產監控程序以及優良的售後服務恭候您的光臨、指導、洽談合作ng>ng>!ng>

    ng> ng>

    ng>服務熱線:0523-84980311
    ng>ng>服務郵箱:[email protected]ng>

    ng>企業網站:www.jssjkt.comng>

     



    新手教學
    SJ-LM立式明裝風機盤管機組_風機盤管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