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352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立式乾燥機 »
    微波動態全自動提取爐
    商品代碼: 285352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虎瑞 型號:HR-4
    類型:立式 適用物料:顆粒狀 操作方式:連續式
    乾燥介質:空氣 操作壓力:常壓 乾燥介質移動:並流
    加熱方式:輻射式 濕物料運動方式:攪動式 作用種類:循環式
    應用領域:中草藥提取 化工產品.食品

     

    一、主要用途:

      本設備適用於中草藥、食品、化工色素等行業的常壓水提、醇提,浸漬提取和芳香油提取及有機溶媒回收等多種工藝。

    二、技術特點:
     1.由於采用微波加熱,中間攪拌,迫使物料和溶媒以及微波電場的充分接觸,比起傳統提取工藝,提取速率大大提高,提取溫度低,物料的有效成分提取率高,節約能源,節省溶媒,運行成本低,可控性強;
     2.PLC程序控制,友善的人機對話操作界麵,完善的機電一體化設計,全程多種傳感器實時監控,系統安全,操作方便,運行平穩;
     3.可設定超溫報警,實施閉環控制,嚴格控制物料的升溫。

     



    新手教學
    微波動態全自動提取爐_立式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