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341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立式乾燥機 »
    專業的型煤烘乾機,型煤乾燥機制造商!
    商品代碼: 285341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鑫合 型號:各種
    類型:立式 適用物料:球狀 操作方式:連續式
    乾燥介質:煙道氣 操作壓力:常壓 乾燥介質移動:逆流
    加熱方式:對流式 濕物料運動方式:固定床式 作用種類:循環式



    型煤烘乾機,也叫立式烘乾機,是針對型煤和礦粉壓球團的脫水而設計的,設計合理,熱利用率高,乾燥效果好.高效動態型煤烘乾機是在我公司經過大量實踐並上升到理論層次而研制開發出的高效節能烘乾產品,現已形成2項發明專利,6項實用新型專利。“豐達機械”生產的型煤烘乾機結構新穎獨創,性能優越,技術指標在同行中處於領先地位,具有國際領先水平,是國內各類烘乾機的更新換代產品

    型煤烘乾機工作原理

    1、工作原理成型後的“水球”由皮帶機輸送到爐頂,由佈料裝置均勻分佈到爐頂全截麵。型煤在其運行軌道上一邊靠重力緩慢下移一邊與強風進行熱交換。型煤蒸發出的水分又由強風隨機帶走。型煤經兩小時左右的蒸發過程達到充分乾燥。經濟特點:與現今通用的返排式乾燥爐相比,投資額降低1/2;占地麵積是其1/5-1/3;能耗及運行費用大幅降低。使用特點:本產品工藝匹配性好,易於在生產線中與其它設備聯接和實現自動化。設備操作方便,維護簡單。乾燥爐本體無機械運動部件,日常無需維護。連續運行,效率高、產量大。給某大型化肥廠使用,乾燥煤棒,取得瞭良好效果:入造氣爐煤棒,水分降至3%左右,產氣量明顯提高;大量節約瞭人力,減輕瞭勞動強度;節約瞭場地,擴大瞭產量。
    2、技術性能
    高效動態型煤烘乾機的關鍵技術是使物料能在型煤烘乾機內盡可能分散,以提高熱煙氣與物料接觸麵積,同時控制物料在烘乾機各區域流速和停留時間,使熱煙氣與物料充分對流、輻射、傳導換熱。
    3、型煤烘乾機主要結構及創新點

    型煤烘乾機主要結構

    高效動態型煤烘乾機主要由固定筒體、進出風裝置、進出料裝置、熱交換裝置、保溫裝置等構成。本產品所采用的動態立式烘乾技術能使物料在烘乾機內盡可能分散以提高熱煙氣與物料接觸的麵積,使熱煙氣與物料充分對流、輻射、傳導換熱

    型煤烘乾機功能介紹

    型煤烘乾機不是基於傳統的乾燥爐改造而成,而是在無章可循的條件下,麵對現今型煤乾燥爐普遍存在的投資額大、占地麵積大故障率高的情況下,針對工業型煤乾燥特性,運用低溫大風量及重力原理,經研發設計、工業化試驗、產品換代升級、投入運營大規 模化等幾個階段,歷時數年且取得成功的產品。在產品中,充分體現瞭適用創新、拓展效能、降低成本、提高質量。  

    型煤烘乾機詳細參數

    規格型號
    時產(噸)
    需用動力
    煤耗/Kg
    乾燥前水分
    乾燥後水分
    操作人員
    SGL-Ⅰ
    3
    17
    80
    10-14%
    1.5-3%
    1
    SGL- Ⅱ
    6
    22
    100
    10-14%  
    1.5-3%
    1
    SGL-Ⅲ
    9
    37
    150
    10-14%  
    1.5-3%  
    1
    SGL- Ⅳ
    15
    55
    200
    10-14%  
    1.5-3%  
    1
    SGL- Ⅴ
    20
    75
    260
    10-14%  
    1.5-3%  
    1


    新手教學
    專業的型煤烘乾機,型煤乾燥機制造商!_立式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