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2128

  • 鍋爐廠傢直銷 0.2-10噸燃氣小區采暖鍋爐 手續齊全 進口燃燒器
    商品代碼: 282212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循環方式:自然循環鍋爐 安裝方式:快裝鍋爐
    品牌:菏澤鍋爐 型號:燃氣 燃料耗量:70立方
    適用范圍:蒸汽 供暖 燃燒方式:室燃爐 出口壓力:低壓
    結構形式:臥式 適用燃料:天然氣 鍋爐用途:工業鍋爐

    ng>手機15253010911 QQ304360610ng>

    ng>主要特點ng>

    1、鍋爐的設計、生產制造、監督檢驗均嚴格按《蒸汽鍋爐安全監察規程》、JB/T 10094-2002《工業鍋爐通用技術條件》、JB/T 1619-2002《鍋殼鍋爐本體制造技術條件》執行,確保鍋爐長期安全穩定工作。

    2、本體為鍋殼式全濕背順流三回程煙火管結構,火焰在大燃燒室內微正壓燃燒,完全伸展,燃燒熱負荷低,有害物質NOx排放量少。

    3、波形爐膽及螺紋煙管結構,即提高瞭強度,又滿足瞭各部分受熱膨脹的需要。

    4、主焊縫焊接均采用對接連接,並經X射線及超音波無損探傷,確保焊接質量達到國傢要求。

    5、鍋爐水容積及氣空間大,適應負荷能力強。設計合理的鍋內裝置,保證蒸汽帶水率低於4%,滿足用戶對蒸汽品質的較高要求。

    6、采用新型隔熱保溫材料,重量輕,散熱損失少,保溫性能好。

    7、水位報警器采用不銹鋼作電療棒,聚四氟乙烯作絕緣材料。從上方插入,不易掛污,性能可靠,使用壽命長。

    8、前後煙箱為鉸鏈連接,可輕松打開,檢修維護維護方便快捷。

    9、氧含量調節(選配):該系統能成功監測煙氣中的含氧量,並實時將該數據傳送到控制系統中,通過計算機智能分析,自動調整燃燒設備的配比,使其實時處在最佳的工作狀,燃燒效率大大提高,從而可大幅降低燃料的消耗。

    ng>保護裝置ng>

    定時運行,該控制系統可以通過對定時功能的操作,使系統自動進入上班或下班狀態。控制系統可在24小時內設置多組定時時段。在當前時間處於多組定時時段的任何一組時間段內,系統進入上班狀態。在定時上班時段內,畫麵顯示為自動狀態。在工作時間段以外處於下班狀態。每一組時間段包括一個開啟時間(時、分)和一個關閉時間(時、分),通過設置操作可以設定或修改三組控制時間段的時、分和當前時間。不同時間段用戶可以設置不同的溫度范圍。

    故障記錄,當出現故障時,實時顯示報警信息,並記錄下故障原因和故障時間。控制器能夠永久性地記錄最近5次出現的故障,以備查詢。

    密碼保護,可以人為地給控制器設置密碼,以防備他人隨便設置運行參數,造成運行異常。用戶可以選擇密碼保護開(密碼保護有效)或密碼保護關(密碼保護失效)。

    ng>部分型號整體出廠ng>

    主要輔件的預裝,將減少您在安裝現場的很多麻煩。

    ng>控制系統ng>

    需動動手指用按鍵即可實現全部操作的智能化數字產品。

    ng>完善的保護ng>

    鍋爐超壓連鎖保護裝置,控制器報警,燃燒器停止運動,自動排污開啟,安全閥打開。

    ng>維修方便ng>

    鍋爐上配置有手(頭)孔,必要時可方便的對內部進行清理、維修。

    ng>安全可靠ng>

    所有蒸汽鍋爐出廠都經過額定負荷點火試驗,經過嚴格測試保證瞭鍋爐性能、燃燒設備、自動控制設備及相關安全裝置的可靠性。











     





    手機15253010911 QQ304360610

     



    新手教學
    鍋爐廠傢直銷 0.2-10噸燃氣小區采暖鍋爐 手續齊全 進口燃燒器_燃氣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