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1198

  • 大量供應9KW蒸汽鍋爐 全自動蒸汽發生器 小型鍋爐電加熱鍋爐
    商品代碼: 28211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類型:電加熱蒸汽發生器 出口壓力:高壓
    燃燒方式:室燃爐 循環方式:自然循環鍋爐 品牌:諾貝思
    燃料耗量:電力消耗 功率:9KW 蒸汽產量:12kg/h
    有效水容積:18L 用途:化工工業,服裝廠.實驗室.醫院.橋梁養護等等 最高溫度:171°
    尺寸:360*630*840 工作電壓:220V/380V 結構形式:立式

    undefined

    ng>溫馨提示:產品規格繁多,詳情旺旺咨詢或者來電咨詢!400 608 835ng>

    972448916_788775314[3]


    undefined

     

    可調全自動小型電蒸汽發生器
    型號規格: NBSGH9KW
    電壓: 220/380V
    額定蒸汽壓力: 0.7Mpa
    加熱功率: 9KW
    有效水容積: 18L
    特點:
    本系列產品設計制造、檢驗嚴格按照國傢標準,本體采用優質鍋爐鋼制成,給水泵采用壓力大、噪聲低的高溫高壓旋渦泵。爐內設有水位控制,加熱加水自動轉換。本系列產品體積小、熱效率高、安裝、移動使用方便快捷。
    應用范圍:
    民用:蒸豆漿,點心及其它湯類、小型洗衣店用於熨燙;
    工業用:小型制衣廠,化工生產線用蒸汽;配套食品機械,醫療機械,化工機械;制茶發酵;等等。
    實驗室用:實驗室用小量蒸汽;
    醫院用:醫療機械消毒,藥品消毒等。
    工程養護:橋梁.路橋保

     

    蒸汽發生器六大優勢

     

    1、爐膽設計:內膽按10年使用壽命設計
    儲氣空間大30%,蒸汽純無水分
    熱效率達98%以上,蒸汽100%純凈
    四重安全保障系統

     

    2、量身定做,遵照國傢最高技術標準,滿足客戶需求。
    專業的技術團隊,按照客戶的使用需求量身定做
    (高壓、防爆 、無垢設計、 流量數顯、 功率可無極調速、充電移動式發生器、國外電壓、油電兩用燃料鍋爐、生物質乙醇鍋爐、24V安全電壓發生器)

     

    3、采用天然磁鐵全銅浮球液位控制器,抗氧化 不論水質,使用壽命延長2倍
    回收餘熱,節電超30%
    安全:采用電加熱,無明火,無安全隱患。
    節能:熱效力達98%以上 升溫快,約8分鐘即可使用 
    環保:零排放,零污染

     

    4、外觀設計:結構精細,安裝簡單,使用方便
    帶剎車腳輪移動方便,整機出廠易安裝,無需專業人員也能操作自如指一動——全自動諾貝思蒸汽發生器

     

    5、用軟化水、純凈水,鍋爐壽命延長3-5年,節能超50%
    軟水:硬度低於8度的水為軟水。(不含或較少含有鈣鎂化合物) 
    硬水:硬度高於8度的水為硬水。(含較多的鈣鎂化合物).
    硬水會影響洗滌劑的效果;鍋爐用水硬度高瞭十分危險,不僅浪費燃料,而且會使鍋爐內膽及加熱管有較多的水垢。

     

    6、擁有強大的研發團隊和生產能力,產品遠銷全球
    諾貝思擁有自己的設計研發團隊,15年的技術研發生產
    掌握蒸汽發生器核心技術

     

    undefined

    1)發生器嚴禁使用井水,河水,湖水,因為沒有經過水處理的水礦物質特別多,雖然有些水用眼看起來很清,沒有渾濁現象,但是經過鍋爐內膽水反復燒沸騰以後,這些沒有水處理的水裡麵礦物質會產生化學反映更厲害些,它們會粘在加熱管和液位控制器上麵,這樣會產生下列情況:

    一) 加熱管外表泥垢過多,加熱時間會延長,會增加耗電量。

    二) 加熱管外表泥垢過多,會很大損耗加熱管壽命。

    三) 液位控制器泥垢過多,會使用失靈,會不工作,加熱管會燒壞。

     

    2)本機要專人使用,熟讀說明書,必須要按機器外表貼的警告提示,和使用須知操作。

     

    3)使用三相電源時,將標有“N”的一線接在電源領線上,將標有“火線”的三條線分別接在電源的A,B,C三相火線上。

     

    4)機器外表必須要接地。

     

    5)每次開機前,要先檢查電源是否正常,加好水箱的水。

     

    6)每次關機,要及時放掉鍋爐內膽裡的水合蒸汽,關掉總電源,否則氣體在機器裡麵冷卻後會變成假的氣體,第2天開機到時候氣壓會很快上來,不過閥門打開後出來的都是水。

     

    7)在使用本機的時候要註意及時排污,每天最好二次,排污時應帶壓力0.15MAP排放,隻有這樣才會防止管道堵塞,排污管道妥善連接,避免燙傷。

     

    8)正確使用機器會使機器壽命大大增加,還會節約電費。

     

    9)如有技術的疑點,請及時和我們聯系:400 608 8835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諾貝思機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傢機械及行業設備的企業,是經國傢相關部門批準註冊的企業。公司是一傢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中小型鍋爐的先驅者。廠址座落於有九省通衢美譽的湖北省省會城市—武漢市。毗鄰華工科技園、武大科技園、富士康科技集團(武漢),武漢市東湖高新區保稅物流園,交通物流便利。

           諾貝思自成立初期便擁有一支專業、獨立的研發團隊,同時利用周邊有利的地理優勢,同華中科技大學、武漢大學、武漢理工大學等知名學府開展學習合作,先後自主研發瞭全自動電加熱蒸汽發生器、電循環熱水傳熱機組、化工反應釜、全自動燃氣蒸汽鍋爐、全自動燃油蒸汽鍋爐、環保型生物質顆粒鍋爐、高溫高壓蒸汽清洗設備、高溫高壓蒸汽醫療消毒制藥設備等十多個系列的二百多種產品,近期研發的便攜式迷你型電加熱蒸汽發生器更是在業內產生瞭巨大的反響。為食品機械行業、生物化工行業、制藥機械行業、清洗行業、洗滌熨燙行業以及學校、酒店、鐵路橋梁提供瞭安全便捷、穩定可靠的熱源。

          諾貝思秉承“指一動,全自動”的新型客戶服務理念,從用戶的需求、用戶的應用狀況汲取營養,大大的提高瞭機器的安全性能,為客戶節約瞭人工,降低瞭生產成本。諾貝思堅持“用戶至上”的原則,滿足進而超越客戶需求,正是一個個的諾貝思用戶,成就瞭今日的諾貝思品牌。諾貝思把每一位客戶視為自己的成長夥伴,珍惜客戶在生產上的每一分投資並努力發揮其最大效用。

          先進的設計理念,精湛的制造工藝,完善的質量體系,一絲不茍的服務態度!是諾貝思人秉承“諾貝思”這個品牌時對每一位用戶永恒的承諾和思考。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大量供應9KW蒸汽鍋爐 全自動蒸汽發生器 小型鍋爐電加熱鍋爐_高壓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