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878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食品混合設備 »
    雞精混合機-調味品專用混合機-雞精混合設備-佳騰乾燥專業生產
    商品代碼: 281878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應用領域:食品 物料類型:粉狀、粒狀物料 適用物料:乾粉
    動力類型:電動 工作方式:高速混合機 料筒運動方式:高速
    結構形式:立式 產品類型:全新 品牌:常州佳騰乾燥
    型號:ZGH350 佈局形式:立式 最大裝料量:150(Kg)
    每次處理量范圍:101-500(千克) 生產能力:150(Kg/次) 外形尺寸(長*寬*高):1500*1090*1200(mm)
    整機重量:600(Kg) 卸料方式:液壓

    nt color="#444444" size="4">    

     雞精混合機-調味品專用混合機-雞精混合設備-佳騰乾燥專業生產 ZGH型立式高速混合機 主要特點:  ZGH型立式高速混合機是我公司集國內外先進技術,最新研制的高效混合機,它的主要特點有下列幾種。  1、由於離心力的作用,底部送料葉漿將底部物料沿筒壁連續不斷向上送料,上部物料由中心向下回落,使物料循環形成旋渦狀。  2、高速碎料葉漿將送料葉漿送來的塊狀物料徹底打碎。  3、由於上述二種葉漿的高速旋轉,所以能使物料在較短時間內達到混合均勻的目的,其混合速度和均勻速度是國內各種混合機無法達到的、混合後的物料中間無顆粒狀,混合均勻速度達百分之百;  4、開啟放料閥,出料速度快,設備清洗容易  5、該機物料接觸處均用不繡鋼制作,在混合過程中不會產生物料揮發、變質和流失  6、該機適用將不同比例的乾性、濕性物料混合均勻,特別適用於雞精、藥品沖劑、飲料沖劑等多種復雜混合物料的攪拌。  工作原理:  ZGH型立式高速混合機由底部送料葉漿和高速碎料葉漿組成。送料葉漿將底部物料連續不斷沿筒壁向上送料。高速碎料葉漿將料葉漿送來的物料徹底打碎。使物料循環形成旋渦狀,在教短時間內達到將物料混合均勻的目的。 雞精混合機-調味品專用混合機-雞精混合設備-佳騰乾燥專業生產
    nt>

     



    新手教學
    雞精混合機-調味品專用混合機-雞精混合設備-佳騰乾燥專業生產_食品混合設備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