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610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醫藥混合設備 »
    高效雙錐混合機
    商品代碼: 281610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應用領域:醫藥 物料類型:粉狀、粒狀物料 適用物料:乾粉
    動力類型:電動 工作方式:擴散混合機 料筒運動方式:二維
    結構形式:圓筒混合機 產品類型:全新 品牌:普諾眾達
    型號:HW-100 佈局形式:立式 最大裝料量:60(Kg)
    每次處理量范圍:10-60(千克) 生產能力:10-60(Kg/次) 外形尺寸(長*寬*高):1400*500*1500(mm)
    整機重量:120(Kg) 物料粒度:5-10000(目) 卸料方式:蝶閥出料

    雙錐高效混合機

    1.雙錐混合機行業應用:

     

    本機適用於醫藥、化工、食品、建材、冶金等行業的粉狀、粒狀物料的混合。 

     

    2.雙錐混合機特點:

     

    本機將粉末或粒狀物料通過真空輸送或人工加料到雙錐容器中,隨著容器的不斷旋轉,物料在容器中進行復雜的撞擊運動,達到均勻的混合。本機節約能源、操作方便、勞動強度低、工作效率較高。它具有無死角、不積料、速度快、效率高、均度好的特點。由於組成混合機的兩圓錐筒長度相等,當混合筒體回轉時,物料的混合的勢能相同,就形成瞭軸向逐層交替擴散混合;另外由於物料在筒體內攪拌軸的作用下,相互間亦有不同勢能,產生橫向混合。上述混合作用連續重復進行,使物料達到均勻的隨機混合狀態。本機因采用無重力混合,故對物料壓饋小,混合均勻度高。並且采用不銹鋼304制造筒體,內外壁拋光,故功耗省而效率高。設備采用人工加料和真空吸入進料兩種方式,放料采用真空蝶閥,可實現無塵操作。

    3.高效雙錐混合機技術參數:









     



    新手教學
    高效雙錐混合機_醫藥混合設備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