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61323

  • 二手長板臺生產線出售 二手生產線出售 二手流水線生產線出售
    商品代碼: 266132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方微 型號:FW-二手長板臺
    電源電壓:220 外形尺寸:2M*0.6M*H0.85M 用途:二手長板臺生產線
    自動手動:自動 產品單價:380

    二手長板臺生產線出售

    線體規格:長20米*寬1.3米*高1.85米

    運輸皮帶:40厘米(可選20-60厘米)

    工作臺寬:40厘米木板鋪靜電膠(可選夾板,鋪防火板)(20-80厘米)

    物料臺寬:40厘米(可選20-80厘米)

    動力部分:變頻調速(可選電子調速)

    骨架材料:鋁材(可選鐵方通)

    電源照明:普通熒光燈(可選節能燈單支帶罩/雙支帶罩)

    外觀處理:烤漆(噴漆)

    其他配置:(作業看板 工具掛鉤 吸油煙罩 氣管氣嘴等 

    技術參數:電源電壓:220V 功率:750W 調速范圍:0.5-6M/

     

    以上流水拉可廣泛的適用於電子電器 五金塑膠等行業加工 生產。本廠可根據客戶產品體積 重量 廠房麵積等免費設計定制流水拉長度 寬度。歡迎有需要的廠傢來人來電垂詢 洽談!

     

    電話:0755-33868154/13590410251 曹女士

     

     

    方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傢集生產研發及銷售於一體的設備生產廠傢。自主研發生產烤箱,烘乾線,各種流水線設備,同時擁有大量二手機械設備,如:二手流水線 二手烤箱;二手超音波 二手回流焊 二手波峰焊 二手切腳機 二手水簾櫃 錫爐等。所有二手設備包翻新、安裝調試、保修一條龍服務。所有全新設備質優價廉,保證全新設備, “二手”價格。

    公司自07年成立以來,憑借優良的品質,極具競爭力的價格,和完善的售後服務迅速在行業中崛起,產品已暢銷珠三角及長三角地區。隨著公司規模的不斷擴大,我們承諾,將用更優秀的產品,更合理的價格,來為新老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讓我們攜手前進,共創輝煌明天!



    新手教學
    二手長板臺生產線出售 二手生產線出售 二手流水線生產線出售_插片機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