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60967

  • 供應全自動跳線成型機JP-300
    商品代碼: 266096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品牌:精達 型號:JP-300
    電源電壓:220(V) 功率:30(W) 自動跳距范圍:10-40(mm)
    外形尺寸:280310X250(mm) 重量:15(kg) 屬性:工業

    特點
    * 整卷線材全自動送料、切斷,無須人操作
    * 不須變換模具,可從5—30mm隨意調整跨距
    * 跳線腳長可調,同一臺機器可加跳線和直線
    * 數量可設定,達到數量後自動停車
    * 生產效率高,跳線彎腳準確無損傷,主要部件采用硬質合金,壽命長
    *高效能高品質:生產率高出同類機種25-50%,生產出的跳線彎角準確,不損傷跳線表麵

     

     

    主要規格

    *生產效率:8500件/小時

    *線材直徑:0.5-0.6mm

    *通用線材種類:鍍錫軟銅線

    跳線總長度:10mm-40mm

    *跳線跨度:5-30mm

    *跳線腳長3.5-12mm

    買傢必讀

     

        關於收貨

    對於每件產品,我們發貨時會仔細包裝,但不可能排除運輸過程中出現的倒置物品損壞的情況發生,所以各位買傢簽收前務必先查看外包裝有無損壞,再開箱檢查物品是否準確,如發現問題,應跟快遞員寫下當時情況,再聯系賣傢,這樣我們才可以取得成功的索賠!!

    關於保修

     所有商品我們都提供三包服務(實際情況按保修單履行),終身維修。如在三包期內發生非人為因素產生的問題,我們都提供免費維修,但需要買傢支付運費。您可以把返程費用放在包裹內一起寄過來,或者我們發貨時選擇到付!

      本店所銷售產品均不包含發票,如果您需發票請加3 % 稅點、增值稅3 %

    網上報價並非一口價,如有需要請電話聯系!!!



    新手教學
    供應全自動跳線成型機JP-300_跳線機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