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587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多級泵 »
    bb-b20齒輪油泵 齒輪泵
    商品代碼: 265587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金立 型號:BB-B齒輪油泵 材質:鑄鐵
    原理:齒輪泵 用途:齒輪油泵 性能:不阻塞
    驅動方式:電動 泵軸位置:臥式 葉輪數目:多級
    流量:20(m3/h) 轉速:1500 排出壓力:20(Mpa)
    效率:80(%) 必需汽蝕餘量:5(m) 適用范圍:機床、潤滑系統、稀油站

                                              BB-B系列擺線齒輪油泵

        BB-B系列擺線齒輪油泵是一種容積式內齒合齒輪油泵,由於該泵結構簡單、噪音低、輸油平穩、高轉速、自吸性能好,廣泛適用於2.5MPA以下的液壓系統,亦可作為動力泵和潤滑泵。

     

     

     

     

     

     

    泵使用說明:1、本油泵適用於低壓液壓傳動,用以輸送粘度為1-8℃的礦物油,油油在10℃-50℃的油液中工作,轉速為1500轉/分。

    2、油泵應盡量接近油箱,吸入高度不大於500mm。

    3、油泵應牢固地加以固定,不得有松動現象,以免發生振動。

    4、為保持油泵的正常動轉和使用壽命,傳動應用彈性聯軸器,油泵中心線誤差不得大於0.2mm。

    5、為保證油泵長期使用,其所抽送的油液必須清潔,不應有任何腐蝕性物質和機械雜質,油泵吸入口應設置過濾器。

    6、油泵使用時按後蓋的箭頭指示方向旋轉,逆轉會影響油泵的工作性能。

    7、油泵後蓋下端Z1/8"管牙口為油泵泄漏油外排口,使用時須保持通暢,不得堵死。

    8、如用戶有特殊要求,油泵改為內泄漏型或者采用BB-B Y型油泵時,第7條不適用,必須將ZZ1/8"管牙口用油塞堵死,否則將影響油泵正常工作。

    油泵常見故障的原因:

    1、使用時若發現不吸或油量不足,應檢查油泵旋轉方向是否正確,濾油器和管道是否被堵,接頭是否扳緊,吸入高度是否太大等。

    2、使用時若油泵不能調壓時,則應檢查溢流閥是否失靈,油泵泄漏是否嚴重,液壓系統是否封閉,壓力表是否損壞等。

    3、使用時若發現異常噪聲,則應檢查吸油口是否被堵,接頭各接合麵是否漏氣,油泵傳動部份聯軸器是否同心,有沒有外來振動,油液粘度是否太大,是否吸不上油等現象。

    備註:需配防爆電機及變動電機功率,訂貨請註明

     

     



           BB-B型擺線油泵是一種容積式內齒合齒輪油泵,由於該泵結構簡單 噪音低、輸油平穩、高轉速、自吸性能好,廣泛適用於2.5MPa以下的液壓系統,亦可作為動力泵和仁滑泵



    新手教學
    bb-b20齒輪油泵 齒輪泵_多級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