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212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耐磨泵 »
    供應立式管道泵 ISG型管道泵 不銹鋼管道泵 立式管道離心泵
    商品代碼: 265212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中聯泵業 型號:ISG50 160 (I)A(B) 材質:不銹鋼
    驅動方式:電動 性能:耐磨 原理:離心泵
    泵軸位置:邊立式 葉輪數目:單級 揚程:32(m)
    吸程:7(m) 轉速:2900 電動功率:3000(w)
    工作溫度:80(℃) 進出口徑:50(mm) 流量:12.5(m3/h)
    電壓:00

    關鍵字:立式管道離心泵,ISG型管道泵,管道泵,立式管道泵

     

    優質供應立式管道離心泵|ISG型管道泵|管道離心泵|立式管道泵概述:                       

    ISG系列單級單吸立式離心泵是采用IS型離心泵之性能參數選用最先進的水力模型,按照國際標準ISO2858進行設計制造的,具有高效節能、噪聲低、無泄漏、安裝使用方便等優點。根據使用溫度、介質的不同派生出適用於熱水、腐蝕性介質和石油化工產品的IRGIHGYG等系列產品。
    電機功率在30kw以上的,設計為直聯式和便拆式兩種結構,便拆式即在電機、泵體不動的情況下,可將泵轉子取出,大大降低瞭維修成本和勞動強度。

     

    立式離心泵之 ISG 型立式管道泵參數范圍:  

    流量Q  1~1200m3/h

    揚程H  8~150m

     

    ISG型立式管道離心泵的圖片:


     

    優質供應立式管道離心泵|ISG型管道泵|管道離心泵|立式管道泵型號說明:

    ISG50 160 (I)A(B)

    ISG-泵類型

    50-泵進出口直徑(mm

    160-葉輪名義外徑(mm

    I-流量分類

    A(B)-葉輪經過第一次切割

     

     

    立式離心泵之 ISG 型管道泵結構型式:

    ISG型號管道泵為立式結構,進出口口徑相同,且位於同一中心線上,可像閥門一樣安裝於管路中,外形緊湊,占地麵積小。

     

    立式離心泵之 ISG 型管道泵成套范圍:

    成套供應泵,電動機、底板、聯軸器、進出口短管等。

     

    ISG型立式管道離心泵部分選型參數:


    管道離心泵單級單吸立式離心泵ISG型管道泵管道泵湖南管道離心泵管道泵選中聯

     

     

    長沙水泵廠中聯泵業 服務承諾:
    產品在質量保期內(自平衡多級泵質保期兩年),對有缺陷的產品負責包修、包換、包退和賠償;熱情、周到、細致為用戶服務,所有質量問題投訴,24小時內作出答復。外派服務人員,做到故障不排除或未作出結論意見,不撤離現場。 

     

    質量保證與售後服務  

    1、我公司擁有目前較為完備的檢測設備及檢測技術,每臺設備出廠均按國傢相關標準及企業標準進行檢測,並建立完整的產品檔案,定期跟蹤用戶使用情況,以確保用戶正常使用及產品的進一步完善。 

    2、可根據用戶需要指派技術員免費服務,協助用戶安裝調試、培訓維修工; 

    3、我公司售後服務電話:400-618-4688(免長途費) 

     

    長沙中聯水泵廠是集設計、開發、制造、銷售、服務於一體,主導產品有自平衡多級泵、多級泵、中開泵、鍋爐給水泵、單級離心泵、循環泵、熱水泵、耐腐蝕化工泵、耐腐蝕液下泵、隔膜泵、化工泵、離心泵、自吸泵、氟塑料泵、螺桿泵、管道離心泵、耐腐蝕泵、油泵、齒輪油泵、排污泵、消防泵、旋渦泵、往復泵、液下泵、屏蔽泵、管道泵、砂漿泵、真空泵等多種工業用泵。  

    長沙中聯泵業有限公司主頁: http //www.zlby.cn  

    長沙中聯泵業有限公司是生產的 ISG型立式管道離心 值得信賴,長沙中聯泵業有限公司隨時歡迎朋友們前來詢價和咨詢哦! 

    此價格隻提供參考 ,想知道詳細價格,歡迎隨時來 長沙中聯泵業有限公司 來進行咨詢哦!

     

     

     

     



    新手教學
    供應立式管道泵 ISG型管道泵 不銹鋼管道泵 立式管道離心泵_耐磨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