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129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敞開式葉輪泵 »
    供應ZX ZW系列自吸泵 廠傢直銷(博山二泵) 品質保證 歡迎訂購
    商品代碼: 26512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博山二泵 型號:ZX ZW 材質:鑄鐵
    驅動方式:電動 用途:城市環保、建築、消防、化工、制藥、染料印染、釀造、電力、電鍍、造紙、石油、礦山、設備冷卻、油輪卸油等 泵軸位置:臥式
    葉輪結構:敞開式葉輪 葉輪數目:單級 葉輪吸入方式:單吸式
    原理:離心泵 性能:不阻塞 揚程:60(m)
    轉速:1450-2900(r/m) 功率:7.5(w) 流量:12.5(m3/h)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自吸泵的工作原理水泵啟動前先在泵殼內灌滿水(或泵殼內自身存有水)。啟動後葉輪高速旋轉使葉輪槽道中的水流向渦殼,這時入口形成真空,使進水逆止門打開,吸入管內的空氣進入泵內,並經葉輪槽道到達外緣。

     

    ZX系列自吸泵是屬自吸式離心泵,它具有結構緊湊、操作方便、運行平穩、維修方便、效率高、壽命長、並有較強的自腫能力等特點。管道中不需安裝底閥,工作前隻需保留泵體內儲有定量引液即可,因此簡化瞭管路系統,以改善瞭勞動條件。
    應用范圍:
      適用於城市環保、建築、消防、化工、制藥、染料印染、釀造、電力、電鍍、造紙、石油、礦山、設備冷卻、油輪卸油等。
      適用於清水、海不、水及帶有酸、堿度的化工介質液體和帶有一般糊裝的漿料(介質粘度≤100厘珀、含固量可達30%以下)。
      裝上搖臂式噴頭,又可將水沖到空中後,散成細小雨滴進行噴霧,是農藥、苗圃、果園、茶園的良好機具
      可和任何型號、規格的壓濾機配套使用,將漿料送給濾機進行壓濾的最理想配套泵種。

     

    ng style="font-weight: bold;">ZX系列自吸泵型號意義
    例如:     50ZX12.5-50
       50-吸入口直徑(mm)
       ZX-自吸泵
       12.5-流量(m3/h)
       50-揚程(m)


    新手教學
    供應ZX ZW系列自吸泵 廠傢直銷(博山二泵) 品質保證 歡迎訂購_敞開式葉輪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