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69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工藝原料 »
    供應夜光粉、熒光粉、發光粉
    商品代碼: 26369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恒昌
    產品型號:567
    材質:金蔥粉

    目前民用的夜光粉有兩類:1。稀土鋁酸鹽長余輝夜光粉,2硫化鋅夜光粉,其中以稀土為主要原料的長余輝夜光粉是國內目前主要生產銷售的品種,具有發光亮度高,持續發光能力強的優點,可以持續發光十小時以上;硫化鋅型夜光粉的優點是吸光速度快、吸光要求低(微弱光源即可激發)、耐水性好、注塑穩定性好、耐酸堿性好; 特別提示: 1、亮度理解誤區:理論上稀土長余輝夜光粉的初始亮度要高于硫化鋅夜光粉(稀土長余輝夜光粉的初始亮度為5000~16500 mcd/m2;硫化鋅夜光粉初始亮度為3000~5000 mcd/m2),但很多客戶在實際應用過程中卻反映硫化鋅夜光粉的初始亮度要高于稀土長余輝夜光粉,究其原因,往往是因為測試中沒達到稀土長余輝夜光粉的標準吸光時間(稀土長余輝夜光粉吸太陽光5分鐘、燈光或自然光15-25分鐘才可飽和;而硫化鋅夜光粉吸任何光3-20秒左右就可飽和); 2、綜合硫化鋅夜光粉吸光快而發光時間短(發光1-2小時)、稀土長余輝夜光粉吸光慢而發光時間長(發光6-15小時)的特點,建議您根據產品使用特性和客戶要求慎重選擇。如對發光時間要求不高,則盡量選用硫化鋅型夜光粉,以達至最佳應用效果。 A、產品特點: 1、夜光粉不需電源支持,可自動吸收任何光源,并在黑暗處自動發光; 2、夜光粉是目前發光顏色最齊全的夜光粉,如藍綠常用的黃綠、;特殊的天藍、白色、綠色、粉紅色、桃紅色、桔紅色、橙色、黃色、紫色等; 3、 超長余輝夜光粉亮度高,余輝時間長(在日光或燈光照射下吸光5-20分鐘,有效持續發光達到6-15小時); 4、 其耐光、耐老化及化學穩定性好,使用壽命15年以上; 5、 無毒,無放射,無燃爆危險,是新一代的綠色環保型發光材料。 B、應用范圍 新型發光材料可用于多種透明或半透明介質中,如塑膠、硅橡膠、POLY樹脂、涂料、釉料、油墨、化學纖維等。夜光粉可適用于制備玩具、工藝飾品、硅膠手鐲、人造花、顯示夜間物體、鐘表、電話按鍵、野外儀器或指示器、情趣保險套、情趣內衣、電影院座位號碼、交通指示牌、電源開關、釣魚器具、建筑裝潢,消防緊急逃生系統辨識、運輸工具……等等發光制品。

    新手教學
    供應夜光粉、熒光粉、發光粉_工藝原料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