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303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焊接材料與附件 » 烙鐵頭 »
    環保無鉛恒溫電烙鐵頭 刀口型烙鐵嘴 936烙鐵頭 5元一個
    商品代碼: 263303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TSL 型號:900M 加工定制:否
    適用范圍:工業 類型:無鉛烙鐵頭 規格:900M-T-K(刀口),900M-T-B(尖頭),900M-T-I(特尖頭)

    nt size="6">產品簡介:nt>

    nt size="6">     nt size="5">烙鐵nt>nt size="5">頭為nt>nt size="5">電烙鐵nt>nt size="5">的配套產品,其為一體合成。烙鐵頭、烙鐵咀、焊咀同為一種產品,是電烙鐵、電焊臺的配套產品,主要材料為銅屬於易耗品nt>。nt>

    nt size="6">        nt>

    關於無鉛的國際標準﹕

      關於無鉛的標準有多個﹐例如﹕美國標準﹑奧洲標準﹑ISO﹑ISO9453﹑歐洲標準等。

     

    nt size="5"> 我廠現采用的是歐洲標準(也就是我們所稱的nt color="#00ff00">ROHSnt>標準)。nt>

     

      RoHS的定義:on the Restriction of the use of Certain Hazardous Substances i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 (關於在電氣電子設備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質指令),該指令由歐洲議會和歐盟理事會規定:自2006年7月1日起,所有進入歐洲市場的電子和電器產品不能含有下列六大類的危害物質鉛(Pb)、汞(Hg)、鎘(Cd)、六價鉻(Cr6+)﹑多溴聯苯類(PBB)﹐多溴聯苯醚類(PBDE)。根據歐盟2003年12月建議和SonY SS-00259環保標準規定,RoHS要求產品中對於上述六大類危害物質的含量限度要求為:

     

      Pb < 100 PPM(塑料中)、 Pb < 1000 PPM(0.1 %) (焊錫中)

     

      Hg、Cd、Cr6+、PBB、PBDE < 5 PPM (每種物質含量均須小於5 PPM)

     


    nt color="#ff0000" size="6"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00">ng style="FonT-WEIGHT: bold">無鉛環保恒溫 烙鐵咀TSL-900M-T-K系列: nt>







    nt size="6">詳細規格參數圖:nt>

     

     

    nt size="4">基本介紹nt>

    nt size="4">  每個電nt>nt size="4">烙鐵nt>nt size="4">廠傢配有不同型號的烙鐵頭(烙鐵咀、焊咀),但基本形狀為ng style="FonT-WEIGHT: bold">nt color="#ff0000" size="5"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00">尖形、馬蹄形、扁咀形、刀口形nt> 。每種烙鐵頭(烙鐵咀、焊咀)的頭部基本相同,區別在於烙鐵頭(烙鐵咀、焊咀)身體部分尺寸,以便和自己的電烙鐵、電焊臺配套。一般電烙鐵、電焊臺品牌不同配套的烙鐵頭(烙鐵咀、焊咀)現狀也不同。但也有例外,例如:普通外熱式電烙鐵(30W、40W、60W......)由於使用普遍價格便宜,市麵上的30W、40W、60W......烙鐵頭(烙鐵咀、焊咀)都可以使用。另外就是936焊臺用的900M系列烙鐵頭(烙鐵咀、焊咀)。雖然936焊臺品牌很多,但都是由白光936焊臺演變而來。市麵上所有的936焊臺和900M系列烙鐵頭都可以配套使用nt>。

    nt size="4">壽命說明nt>

    nt size="4">  烙鐵頭的壽命是根據焊點次數來決定的,而保證起壽命長短則與頭部的鍍層厚度決定的。鍍層越厚,烙鐵頭的壽命也越長,但傳導熱效率會大大降低烙鐵咀壽命。nt>

    nt size="4">nt>

    nt size="4">  對於同樣溫度系列的烙鐵頭,細的烙鐵頭,壽命比粗的烙鐵頭的壽命要短一些。因為烙鐵頭在工作中,不可避免會在表麵產生磨損烙鐵咀壽命。所以細的烙鐵頭更容易產生磨損所以減低烙鐵咀壽命。nt>

    nt size="4">保養說明nt>

    nt size="4">  新電烙鐵的最初使用,新的電烙鐵不能拿來就用,需要先在烙鐵頭鍍上一層nt>nt size="4">焊錫nt>nt size="4">,方法是:用nt>nt size="4">銼刀nt>nt size="4">把烙鐵頭銼乾凈,按上nt>nt size="4">電源nt>nt size="4">,在溫度漸漸升高的時候,用nt>nt size="4">松香nt>nt size="4">塗在烙鐵頭上;待松香冒煙,烙鐵頭開始能夠熔化焊錫的時候,把烙鐵頭放在有小量松香和焊錫的砂紙上研磨、各個麵都要磨到,這樣就可使烙鐵頭鍍上一層焊錫從而加強烙鐵頭壽命。nt>



    新手教學
    環保無鉛恒溫電烙鐵頭 刀口型烙鐵嘴 936烙鐵頭 5元一個_烙鐵頭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