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738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合金鑽頭 »
    浙江省臺州市路橋區供應萬向鉆孔頭組合SD2—74型【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261738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東能
    型號:SD2—74型 是否進口:是 材質:合金
    類別:深孔鑽 直徑:13 標準編號:/
    樣品或現貨:現貨

    浙江臺州市路橋東能氣動工具廠是一傢專業制造孔類加工設備,風電式鑽削動力頭、液壓阻尼器等相關設備的企業;本廠集研究、開發、生產、銷售及售後服務於一體;產品質量穩定,規格齊全,廣泛應用自動化設備,汽車零部件,高精度鑽孔等多種行業,形成多元化產品,能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同時還能為客戶設計制造特殊要求的產品。
    我廠一直以 承“誠信專業,質量為本”之經營理念,不斷創新開發,吸取先進技術,立足現在,放眼未來;本廠將繼續以市場為導向,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竭誠歡迎國內外新老客戶垂詢惠顧,精誠合作,共創錦繡前程。



    新手教學
    浙江省臺州市路橋區供應萬向鉆孔頭組合SD2—74型【廠傢直銷】_合金鑽頭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